八款超強遮瑕,新手老手都合用!小凱老師來大評比+實測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09/25 19:00

要無暇又要自然的底妝,秘密就在遮瑕!小凱老師這次來分享8款,他化妝箱必備的遮瑕膏,有不同質地、妝效和遮瑕力,無論任何膚色、膚質,都能找到最合適的!當然,彩妝新手,老師也有推薦的,一起來看看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DDICTION完美遮瑕盤
不同的深淺和色調,質地比較膏狀,可以自由調色,服貼度也非常好,不會有粉霧感,適合中性、油性肌膚使用。


PONY EFFECT 專業遮瑕液
一點點就可以蓋住瑕疵,9.5顆星接近滿分的遮瑕力,黏著度非常高。拍勻後,可以再用海綿蛋輕拍,增加持妝度。


KEVYN AUCOIN遮瑕膏
這款是遮瑕之王!最經典的是珊瑚色,膏狀質地,很適合不吃妝和極度乾燥肌膚,用了也非常服貼,而且遮瑕度10顆星!

\
tarte遮瑕液
水狀遮瑕,非常保濕,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勻,遮瑕力6.5顆星,稍稍普通,但可以為遮瑕的肌膚帶來光澤,非常自然。


Kat Von D遮瑕膏
厚薄度可以自由調整,遮瑕度5 ~10都可以自由創造,可以一次備2支,深色打底、淺色打亮,妝效會更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NARS妝點甜心遮瑕蜜
顏色選擇非常多,一定能找到合適的,質地比較乳狀,延展性很好。遇到突起的痘痘,高點要用深色,才能讓它在視覺上變平坦。


Hanskin-超完美遮瑕膏
來自韓國的,不會厚重卻有遮瑕力,妝感非常自然,可以讓泛紅膚色,恢復正常色調,非常適合泛紅、紅痘痘肌,很適合新手使用。

laura mercier極限超時親膚遮瑕筆
保濕和遮瑕力都不錯,很適合乾性膚質,就算壓上蜜粉,也完全不會乾,妝感非常自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最完整的分享和實測,就在影片中~

相關文章推薦
小凱老師的最愛!5支你一定要用過的眉筆
小凱老師最推!2018上半年最值得入手的開架眼線和睫毛膏
萬年不洗刷,臉會爛掉!快跟小凱老師學刷具清潔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編輯 何雅萍】
撰文:米編兒 影片授權:KAITV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