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是塗好塗滿那麼簡單!5種口紅塗法快筆記~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3 03:05

妳的口紅塗來塗去都長一樣嗎?打開抽屜裡面有好幾支用不到的口紅,現在就幫妳把那些口紅撈出來~舊口紅也可以有新畫法!其實嘴唇也會因為口紅畫的不同,看起來有所改變,整個人的氣質也會變得不一樣哦。現在就來教大家簡單的5種畫法,懶人也可以畫出這五種方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塗好塗滿

最常見的塗口紅方法,就是塗好塗滿,先用口紅把唇形描繪出來,之後再把整個嘴唇塗滿。而這種塗法就很挑口紅的顏色,建議可以針對季節來改變口紅的顏色,這樣才可以每季塗好塗滿時又時尚漂亮哦~

 

#欠親ㄉㄨㄢㄉㄨㄞ唇

如果想要塗出欠親的嘴唇,就必須幫嘴唇增加一點光澤感吧!有了光澤感的嘴唇,就會看起來豐滿又立體的感覺哦。想要製造ㄉㄨㄞㄉㄨㄞ唇,除了可以選擇唇釉之外,也可以使用一般的口紅後再上一層護唇膏,這樣更省但卻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另外也可以選擇有金屬光澤色系的口紅,這樣嘴唇也會更豐滿一點的感覺。而且在上唇唇峰的地方補上厚厚一層的護唇膏可以幫助唇形變得更ㄉㄨㄞ~

 

#咬唇妝

相信大家對咬唇妝完全不陌生吧?已經流行好久的咬唇妝!若隱若現的紅唇,有種時尚的感覺,畫咬唇妝的方法也非常簡單,把口紅塗在下唇內側,可以塗上厚厚一層~接著抿一抿,或者是用手指輕輕地把它們點開,完美的咬唇妝就這樣出現啦!是不是超簡單,而且手邊不管甚麼顏色的口紅,都可以拿來畫~非常方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漸層唇色

漸層唇色就是兼具光澤感但是卻又有漸層的唇色,這時候就可以拿起妳的兩款口紅,一起來疊擦啦!可以先用顏色較淺的口紅來打底,之後再選擇顏色較深、光澤感的口紅來塗在上下唇的內側,塗好之後再用手把深色口紅的邊邊輕拍,這樣可以讓它跟淺色口紅看起來更自然。這種漸層唇色是不是很有大人成熟、又有魅力的感覺呢?非常適合下班要出去喝幾杯的OL,或者是要去參加聚餐也非常適合。

 

#柔和唇色

想要打造一種自然唇色,散發出好親近又柔和的氣質嗎?那就要試看看這款口紅塗法啦!先將口紅塗好塗滿,接著再用衛生紙稍微在嘴上抿一抿,就可以製造出柔和唇色囉!因為這樣可以蓋掉本來暗沉的唇色,卻又可以隱隱地顯露出口紅的粉色。如果喜歡淡妝出門的人,就可以多試試看這種方法,也不用擔心口紅會不會太紅,不適合自己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參考資料、圖片來源:lamire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