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也能氣質逼人!「10種快速簡易氣質包頭、盤髮綁髮」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1 11:20


各位懶人們有福啦!現在要來介紹大家10種快速簡易的氣質包頭!還有盤髮綁髮~要參加聚會或者是婚宴,自己這樣綁,超簡單又超有氣質的!快點跟著雪莉不只是髮型師來學一下哦~

首先先將頭髮綁成一個馬尾,位置大約於耳朵上方的高度即可,接著把馬尾編出一個兩股辮,再利用橡皮筋把頭髮固定後拉絲,拉絲完成後順著馬尾形狀繞一個圈,再利用橡皮筋把頭髮固定,如果覺得不夠緊,可以再利用小黑夾再次固定,就完成啦!


先將頭髮順成馬尾,再將頭髮向上扭轉,順著扭轉的方向繞成一個小包包,再利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固定完成後把頭髮拉鬆,就完成啦!


先將頭髮綁一個馬尾,再將馬尾穿至頭髮的中間,輕輕把它拉緊,之後再來調整頭髮的鬆度還有線條,完成後再用梳子把頭髮梳順,利用兩股編法,把剩下的頭髮綁起來,拉絲,完成後把頭髮像上繞圓,接著用小黑夾固定,之後可以再將頭髮稍微拉鬆~就完成囉。


首先拿出橡皮筋,把頭髮綁成一個低馬尾,之後再將頭髮的尾巴塞進頭髮的中間,再來調整頭髮線條還有蓬鬆度,之後把剩下的頭髮編成三股辮,完成之後再用橡皮筋把頭髮綁起來,再將辮子向上繞,然後利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調整頭髮蓬鬆度就完成了。


首先先在頭頂區綁出一個馬尾,再綁出一個兩股辮子,將頭髮拉鬆,完成之後把頭髮向上扭轉,用小黑夾固定,記得不要把全部頭髮都收進去哦,再將剩下的頭髮全部綁成一個馬尾,這個馬尾要綁高一點,完成後再用橡皮筋把頭髮固定,接著用兩股扭轉方式把剩下頭髮繞起來,調整好位置後用小黑夾固定,會營造出雙包頭的感覺!


首先,先在耳上取出部分頭髮,利用兩股加股辮的方式把頭髮綁起來,扭轉再把頭髮加進來,利用重複方式把頭髮綁好,記得綁的時候頭髮要拉緊!完成之後再用橡皮筋固定,之後再把頭髮繞一個圓圈,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在調整頭髮鬆度,就完成啦!


先將頭髮綁出一個高馬尾,記得不要把尾巴全部拉出來!頭髮會呈現像扇子的形狀,再將頭髮分成兩邊,往外翻,再利用小黑夾把頭髮固定,另一邊也用相同的方式,之後可以把下面的頭髮用離子夾夾順、夾灣!再用小黑夾來調整一下就完成了。


首先先在頭頂頂部綁出一部分的頭髮,調整頭髮的鬆度,完成之後再將兩側耳上的頭髮取出,這是一個三股加股辮,然後重複的動作以此類推!完成後再用橡皮筋把頭髮固定,再把頭髮向下繞,用小黑夾固定。之後可以再把兩邊頭髮微微夾捲~就會更美啦!


首先在頭頂分出兩邊頭髮,扭轉向內,利用小黑夾固定,下面的步驟使用一樣的方式,完成之後調整頭髮的鬆度,接著用梳子把頭髮梳順,然後用扭轉把頭髮向上形成小圓圈,完成後再用小黑夾固定~就好囉。


在頭髮頂部區分出一小搓頭髮,將兩側頭髮向內固定,用相同方式以此類推~完成之後再把頭髮向上翻轉,用小黑夾固定,然後再次把多餘的頭髮往內固定。就完成啦!



完整影片看這邊↓



我們有line囉▶http://bit.ly/2lPmsOb 

你可能還會想看:
30秒4招爆汗舞!燃燒脂肪才可以再繼續吃更多!
我要申請職災!「上班越認真越胖、零食區會讓妳爆肥」
全部100元有找!淘寶5間CP爆高飾品店!便宜到不買妳沒良心啊!
朴信惠、IU都這髮色!免漂免染!秋冬就是要「時尚黑」!

 
【編輯 楊丹】
影片授權:雪莉不只是髮型師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