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再升級!全新觸控面板 定量按壓好新鮮 好衛生

漂亮 2017/05/19 14:23

就如同Kevin老師所說,「好還要更好,要能完整符合亞洲女性對於底妝期待的產品,才能算是最佳的產品。」去年一上市就熱銷30萬顆的第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不但解決亞洲女性最在意的出油、浮粉和易脫妝的問題,連帶也讓氣色變得更好、膚質變得更透亮,而不只是素人喜愛,連『全民隊長』林明禎也都一用就愛上,成為運動時不可或缺的美肌小法寶。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新一代零油光晶漾持妝氣墊粉餅SPF40**」,是Kevin與研發團隊再度與頂尖韓國實驗室的又一強打力作,這次不僅保留原有氣墊的輕、薄、透以及強效控油的特性,更有三大新突破:1、全新觸控面板 2、SPF40**防曬升級 3、微米柔焦粉體VR,不只外觀設計改變,成份也升級,粉底兼具防曬,要滿足全亞洲女性們對於底妝產品的期待。限量粉嫩禮盒組預購2周,銷售已破千盒!

首先利用獨家的「全新觸控面板」透過「真空保鮮科技」,形成一個隔絕空氣、外界污染的真空保鮮層,讓每一滴粉底都新鮮、純淨!甚至還能作為底妝調色盤,調和最適合自己的膚色。同時新一代氣墊粉餅也添加「防曬成份」,讓補足底妝的同時,也幫肌膚達到全面防禦的功效。而第一代的《微米柔焦粉體》也進化成《微米柔焦粉體VR》,每一顆粉體,360度都均勻分布吸油孔洞,吸油孔洞比原版增加30%,瞬間控油力加倍,讓臉上油光1秒就變成粉嫩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今年夏天,女孩們不用再擔心滿面油光、脫妝甚至出現土石流窘況,尤其適合像是林明禎這樣熱愛運動的女性使用,48H的超耐久妝感,讓女孩們無論是運動前、運動後,都還能保持好氣色、好形象,而且其含有高效保濕成份玻尿酸,即使運動完後層層補擦,一樣能維持水嫩無瑕粉霧妝感。

了解更多 請上官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