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霖老師 用辮子玩出新風格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7/08/08 18:00

依霖老師來示範啦!不想剪染燙髮,卻想一嚐最新潮流的癮頭,你早已熟悉又正流行的辮子,只要花點巧思,髮型立刻有了時尚新風格!

撰文/何雅萍  髮型/依霖  彩妝/名辰  模特兒/Sammy(凱妍).Jessica  攝影/PAUL

雙髮髻/辮子點綴

有時候,換上一點小變化,就能大不同!中間髮編成辮子,在頭頂最高點,盤成立體小髮髻,其餘髮分成兩股扭轉,盤成大髮髻交疊在後,加上刻意散落的髮絲,氣勢超強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髮飾/髮辮盤繞

只要發揮創意,用辮子也能為自己塑造出,獨一無二的髮飾造型!編好三條辮子後拉鬆,扭轉盤繞在頭頂、額頭,原本簡單的直髮,像戴上了髮箍和花朵,更加有型有款。

丸子頭/辮子裝點

當辮子遇到丸子頭,會激盪出什麼新火花?頭髮綁成高高的丸子髮髻,刻意留了一段髮尾放在頭頂,配上左右兩側的細緻髮辮,以及隨風揚起的髮絲,能叛逆也能優雅!


分線/立體髮辮

幾乎每位女生的頭髮都會分線,不過用辮子來做分線,你想過嗎?從後延伸到頭頂,拉鬆並扭轉著辮子,瞬間,變成了立體的中分線,搭配蓬鬆捲髮,個性又浪漫。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