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用過就遜掉了!熱賣10年以上仍屹立不搖,達人&網友大推的6款經典美妝品

漂亮 2017/09/11 11:00

整理:copi

在競爭激烈的美妝品市場,一個產品推出後能持續熱賣10年以上,甚至成為品牌的經典之作,那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今年女人我最大賞特別加入經典賞這個獎項,由55位重量級評審及百萬網友票選出6款極具代表性的好評經典商品,還沒用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經典保養賞 Chantecaille 五月玫瑰花妍露

評審說:噴頭水霧很細緻,潤澤乾燥肌膚很有感,妝前打底或是定妝都適合,玫瑰香味令人舒壓,100ml,NT.2,6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典保養賞 SK-II 青春露

評審說:滋潤卻沒有黏稠感,能緩解換季時的不穩膚況,長期持續使用肌膚會由內到外散發透亮感,160ml,NT.4,480。

經典保養賞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微導煥膚霜組

評審說:簡單好上手的居家煥膚保養組合,溫和不刺激,洗淨後膚觸非常柔嫩,整張臉光澤也提升,56.7g+60ml,NT.2,400。

經典彩妝賞 RMK 隔離霜

評審說:妝效非常薄透,修飾肌膚的紋理效果很自然,保濕力佳且很清爽,能提升後續底妝的持妝度,30ml,NT.1,40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經典彩妝賞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評審說:塗抹在肌膚上帶柔焦的效果,遮瑕力不錯,不會感到肌膚悶厚,同時具有控油效果,持妝力佳,30ml,NT.1,800。

經典彩妝賞 neuve惹我 清爽吸油蜜粉

評審說:清爽薄透的質地,拍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負擔,具有防曬係數,很適合攜帶補妝使用,痘痘肌也適用,3.5g,NT.16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更多達人及百萬網友票選出的美妝好貨

靠櫃前先看降低踩雷率!28款專櫃得獎商品清單公開

去日本韓國玩必買!達人激推的6款夯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