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整形!「八字瀏海」小臉術正夯!連秦嵐出席時裝周都這髮型﹒﹒﹒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03 14:07

還沒想好秋冬要換怎樣的髮型嗎?不如變換一下瀏海的風格,來個「八字瀏海」吧!超好整理而且還可以在秋冬散發出妳滿滿的女人味~連秦嵐參加米蘭時裝秀時也是頂著這個瀏海參加,這樣妳知道這款瀏海現在有多夯了吧?

除了秦嵐剪了這個八字瀏海之外,韓妞也是人人都在秋冬跟進剪了這個瀏海~八字瀏海加上秋冬流行的時尚黑髮,時尚度直接滿分!只要在髮尾捲上一些捲度,就可以散發出成熟女人味,這個秋冬連頭髮都在散發漂亮的費洛蒙~


如果是淺色系頭髮的妳,也不用擔心,八字瀏海+淺色系頭髮一樣很仙!散發出來另種氣質美,八字瀏海還有另個好處,就是可以巧妙的修飾臉型!不用整形,直接幫妳變成巴掌臉,看看這些歐逆每一個臉都小到不行,簡直比巴掌臉還要小。


其實自己要整理出八字瀏海一點都不難,可以把妳本來的中分瀏海,捲上髮捲後再用吹風機加熱,接著把髮捲放下來。完美的八字瀏海就完成啦!如果手邊有電棒捲的人,也可以稍微在髮尾的地方夾個彎,這樣也可以營造出八字瀏海的感覺哦。


如果看完秦嵐的美照還有歐逆們的仙女照,覺得很心動想要剪個八字瀏海,就把這影片拿給設計師吧!請他快點幫妳剪個仙氣滿滿的八字瀏海,秋冬招桃花!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louis0387jyongd視覺中國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