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後7天保養程序「+1」,肌膚煥然一新超有感!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0/09 17:26

即使每天都很努力在保養了,但肌膚狀態好像也就這樣?沒有變壞、卻也沒有變更好……呈現一個停滯期,這時,就該是把日常保養程序「+1」的時候了,幫助你更有效突破肌膚保養撞牆期。
這個「+1」保養什麼時候做最好呢?答案就是「生理期結束後的那一週」,經期後是體內雌激素分泌最旺盛、新陳代謝最好的時期,利用這段時間做密集的肌膚護理,保養品能發揮最大功效,當你覺得肌膚狀態遲遲沒有更進一步的改善時,不防利用這一週,在夜間保養程序中「+1高效安瓶」產品,集中火力護理7天,絕對能看到肌膚煥然一新的改變。

高效型保養品+按摩=肌膚變好超有感!
在使用高效型產品時,我們可以搭配按摩手法幫助精華成分更加充分被肌膚所吸收,同時提升臉部的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輪廓更拉提、肌膚更緊緻。

Step 1 眉頭
雙手從眉頭開始,用指腹做點按,順勢滑到眉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Step 2 眼周
用指腹從眉尾移到眼尾,從眼尾點狀式按壓到眼頭。


Step 3 臉頰拉提
用手掌心包覆兩頰,從內往外往上,到太陽穴的位置做拉提。


Step 4 淋巴排毒
用大拇指按壓耳後到頸部的淋巴結,促進代謝排毒。


Step 5 耳後紓壓
用手掌溫度包覆耳後穴,達到完整抗皺紓壓效果。

推薦使用「高效型」產品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日常慣用的保養品無須更換,只要在經期後一周密集使用,就能讓你容光煥發,肌膚徹底煥然一新。

GUERLAIN 皇家蜂王乳密集活萃安瓶 15ml NT.6000
開啟業界首創「晶球型安瓶」先鋒,將2.5倍高濃度的皇家蜂王乳精萃封存於晶球微粒中,活性與鮮度在使用時釋放達到巔峰,7天內迅速有感,重啟肌膚活力、恢復光采。


Dr.Wu 超逆齡多肽抗皺安瓶 1.5mlx7 NT.1300
高濃度的白金胜肽複合配方,分子小且滲透力高,能直達肌底發揮功效,促進肌膚提高含水量、修復受損老化、恢復緊緻彈力,塗抹時水潤清爽不黏膩,達到無痛美容、居家微整的保養功效。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品牌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