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香水4地雷:「千萬別摩擦、別噴鎖骨」妳的香水都白噴了!

漂亮 By 楊丹 報導 2018/10/17 11:25

平常妳的香水都怎麼噴?是不是都噴在鎖骨?還是噴在手腕後會雙手摩擦?常常噴完香水後才過幾小時,就發現自己的香水味已經不見了!其實是妳踩中了噴香水的地雷啦!這幾個噴香水方式,妳一定試過,但其實都是錯的!

1.別噴在鎖骨
或許妳以為噴在鎖骨會讓香味比較持久,但是噴在脖子正前方的效果其實會更好哦!要噴就要噴在對的地方,不然都是白噴,而且還浪費了妳花了好幾千塊買來的香水,建議多噴在脈搏跳動的地方,甚至還有香水專家認為噴在肚臍也能夠幫助香水散發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2.千萬別摩擦
相信許多人在手腕上噴完香水,都會雙手交疊摩擦摩擦吧?連編輯自己也是常常這樣在這樣噴香水……但其實這樣很容易會讓香水揮發得更快。甚至還會破壞了原本的香氣結構,間接影響到香味的調性!所以下次在手腕噴香水的時候,手腕稍微輕點就OK啦!

3.單噴香水不如先抹乳液
建議大家下次噴香水之前,可以先抹上乳液,或者是凡士林也可以!皮膚保溼做足之後,就可以將香水香氣鎖住,防止香水快速蒸發掉~香水味就會更持久。如果想要抹有味道的乳液,建議也要挑選跟香水同調性的味道,不然噴上香水後,妳整個人的味道就會變得很奇怪啊!

4.香水保存很重要
我們常常會因為腦波太弱,所以就買了一堆香水,但是身體只有一個,一天也只能夠噴一瓶,或者是混個兩種味道就差不多了。那這樣平常香水的保存就非常重要了!香水存放的溫度是重點,過熱容易破壞香水的成分,容易會蒸發到空氣中香水味就變調了!但是如果溫度過低也不行,所以別把它放到冰箱裡去了!建議香水最好的保存溫度是10度~27度。在家的時候最好放在陰涼的地方即可,
 

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