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垂比變胖還可怕!對抗輪廓鬆垮,要從胸部開始拉提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22 11:04

每次看到徐若瑄、賈靜雯、林心如等大齡美女,她們吹彈可破的無瑕素顏,總是讓你對羨慕不已嗎?
其實,女人真的不能偷懶!除了保養品要擦,更得搭配按摩,就不怕時光留下痕跡!

對抗輪廓鬆垮,由胸部開始拉提
仔細觀察不難發現,上圍較豐滿的熟齡女性,胸口與頸部肌膚通常容易出現縱向皺紋。
然而,造成這個問題的原因,正是因為「乳房」是女性上半身最重的脂肪,不論肩頸還是臉部下緣輪廓,都會被它牽引、向下拉!
因此,想要擁有45度上揚的年輕輪廓,單純只對臉部進行拉提按摩是絕對不夠的,唯有從胸口以上開始刺激淋巴、促進循環,並達到排毒效果,擴大日常肌膚保養範圍,才能維持令人羨慕的少女線條。

1.毛巾以溫熱水浸潤,於胸口、肩頸處熱敷約3分鐘,放鬆緊繃的肌肉。

2.左手下,右手上,由右肩頰骨內開始,由內往外按壓到肩膀,重複5回。

3.四指指腹,由肩頰骨向內、順頸部以拉提手勢帶到耳後,重複5回。

4.左四指指節,由鎖骨中央向右肩外推,重複5回。同樣動作換邊再做一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別怕!對紋路比個「中指」
曾經,我們都被教育按摩臉部肌膚時,食指與中指的力道過強,想改善紋路問題就得加倍輕柔。
不過,日本最新趨勢有顛覆性的看法,認為中指才具備足夠撐開紋路的力量,相較之下無名指只是在肌膚表面「呼呼」,讓你不管多努力保養,都感覺自己好像在做白工!
面對惱人的法令紋、抬頭紋、魚尾紋……用中指沾取適量保養品,仔細按摩、畫圓、撐開紋路,才是真正改善老化問題的最佳對策。

1.取一顆綠豆大小的乳霜於中指腹,輕輕對拍。

2.腮幫、雙頰微微鼓起,用中指腹輕拍法令紋。

3.從鼻翼、嘴角到笑肌,由內而外畫螺旋按摩。

4.用手腕撐住法令紋,頭微往前傾,手腕再往耳垂處移。

按摩時的好夥伴,就是乳霜
按摩時,最怕拉扯肌膚!所以,一定要挑一瓶乳霜搭配,滋養同時按摩,好處多多。
此外,進入肌膚保養更具挑戰性的冬季,強化防禦力、加強吸收力,也是養成凍齡美肌的最大重點!這時候,添加有精萃成分與優質油脂的乳霜,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因為,油脂是肌膚最好的防護罩,一罐好的乳霜,不僅有油有水,同時還能做到白天空汙防護,夜晚深層修護等效果,更重要的是,精華液的滲透力遠不及乳霜,懂得在保養最後一步築起肌膚防護、加強滋潤吸收,將是定格肌齡的最後關鍵。現在,來看看近期推出的新款乳霜~

ettusais喚顏肌密全效保濕水乳霜 
添加美容精華油及魚子醬精華,能瞬效使肌膚變得光澤,一瓶即可作為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按摩霜、面膜、乳霜、妝前保養、美容油等8種機能,延展瞬間提高滲透度。為肌膚注入一股新活力,90g,NT.1,250。

 


DARPHIN玫瑰精露潤澤乳霜
有玫瑰精油、原精、花蠟,打造的三道保水機制,能抵禦乾冷或不穩定天氣,對肌膚所造成的水分與皮脂流失,為肌膚深層潤澤、緊緊鎖水。最討喜的是質地和香味,能讓人享受保養的時光,50ml,NT.2,200。


AHC瞬效保濕B5乳霜
韓國醫美品牌的熱銷款!經典舒敏保濕成分與輕盈質地完美融合,塗抹在臉部肌膚,會形成薄薄的鎖水層,舒緩乾燥敏弱肌膚,注滿澎彈水分,並鎖住精華,確保水分不易流失,50ml,NT.850。

GIVENCHY黑鑽奢華頂極強化新生乳霜
觸感更細緻柔滑,接觸肌膚瞬間,黑色乳霜將立即變透明純淨,瞬間滲入肌底使肌膚倍感潤澤舒適,煥發新生光澤,50ml,NT.13,150。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女人我最大雜誌、各品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