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不打針,50歲翁虹受封逆生長女王,青春凍齡歸功毒舌老公!

漂亮 By 唐蓉 報導 2018/10/23 16:42

放眼演藝圈,許多女明星都保養得看不出真實年齡,50歲像30歲的,其實也不在少數,鍾麗緹就是一例,最近甚少出現在台灣的翁虹,也是讓編輯衷心佩服她保養功力的一例。
今年50歲的翁虹,臉上依然滿滿膠原蛋白,身材維持得曼妙得宜,一般普羅大眾總認為50歲是突顯老化的關卡,翁虹確認為50歲,正是花開的年紀!



翁虹說:「出道30年,年齡這些對我而言只是個數字,以前30歲女人叫徐娘半老,現在多數還待嫁含苞;40歲女人叫美人遲暮,現在叫國色天香;而50歲女人叫風韻不再,現在卻是正當花開!無論是從青澀懵懂的少女到今天的我都一直努力不懈讓自己蛻變成自信、優雅成熟知性的女人,大家都習慣性的稱我為『凍齡女神』、『逆生長女王』,我除了感謝父母給予我強大的基因外,也感謝自己後天的開朗樂觀的心態!在我這,女人50才開始!」對於保養得宜她總謙虛的說歸功基因,但其實50歲年紀,能保持到這樣的狀態而不靠動刀打針,更需要日復一日的努力,翁虹也分享了她一些日常生活小習慣,希望每個女性都能讓自己維持在最好的狀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曼妙身材歸功唐僧老公
翁虹說她什麼都不怕,最怕老公嫌棄!被她虧說是「唐僧」老公的劉冠廷,對食衣住行要求都比其他人還高,有時翁虹想放縱吃東西,他都會在旁邊碎念:「別吃了,要注意身材。」更三不五時提醒她有空就要做運動,有時她聽著都覺得壓力很大,但也因為這樣,才讓她更關注自己的健康,翁虹笑說:「人家是妻管嚴,我是夫管嚴,現在我每天早晚都會做運動,早上運動能讓一整天都有好精神,晚上運動會睡得更好!」她每天固定會做的運動有鍛鍊核心肌群的平板式,這個姿勢對手臂、腰腹、大腿線條雕塑都很管用!



2.保持飲食清淡、喝檸檬水助美白
少油炸、多吃水果,就是翁虹長年維持的好習慣,早午餐她會吃一盤檸檬汁燻鮭魚沙拉、一顆糖心蛋、一小杯燕麥堅果加藍莓(藍莓可以幫助抗氧化)的低脂優格,搭配三片小土司和一杯水果茶,她說健康的飲食習慣不但可以維持好身材,更能有好心情,澱粉類攝取她很推薦馬鈴薯,但要避免油炸,最好以以蒸、煮的烹調方式來製作,可以用來替代部分主食,這樣吃才是健康又不易長胖,還有她隨身會帶一大壺檸檬水,多喝可以增加維他命C幫助美白。


3.肌膚清潔、保濕做到位
工作時長時間帶妝,翁虹最重視的就是清潔步驟,有化妝的話,最少要卸妝3次以上,就算不帶妝,空氣中的髒污也很容易會堵塞毛孔,所以她卸妝洗臉一定都要做到很徹底,但會特別挑選溫和的產品;肌膚乾淨了之後就是做足保濕,大量喝水是基本,精華液、乳霜、面膜是她維持肌膚水潤的三大法寶,但她也說最重要的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用對產品才會有效果。


4.保持樂觀和毅力
翁虹說:「微笑的眼睛才能看見美麗的風景,簡單的心境才能擁有快樂的心情!人,互相幫助才有溫暖的路,有人同行才會精彩!真正重要的不是生命裡的歲月、而是歲月裡的生活!」她認為樂觀的心境是保持年輕最大的功臣,加上不急躁、循序漸進的培養良好生活習慣,身體自然就會健康、年輕!「記住,凡事不能太急,遵循規矩、遵守規律、踏實努力,就會有良性循環,成功就是簡單的事情重複做,重複的事情用心做。」只要每日努力不懈怠,經過10年、20年,依然可以維持在最美好的狀態。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翁虹微博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