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吃了防腐劑嗎?地表最強不老童顏!林志穎凍齡秘方公開

漂亮 By 何雅萍 報導 2018/10/24 15:13

10月15日剛剛過完44歲生日的林志穎,臉蛋不管過了幾年,看起來似乎都沒變,相當驚人!同齡女星也沒人贏得了他啊!究竟,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來看看吧!


9月30日是林志穎媽咪的68歲生日,他在微博曬合影照,不少網友看完後,驚訝林媽媽的凍齡功夫也是超驚人的,根本一家子都不會老的啊 !

定期敷臉
1994年上映的《旋風小子》,當時20歲的林志穎正值顏值巔峰,釋小龍才6歲!24年過去了,林志穎沒有什麼變化,感覺和一旁的釋小龍是同齡人。林志穎就在微博說過,長時間帶妝,總讓皮膚無法呼吸!熬夜趕工,讓皮膚疲憊不堪!所以,每次收工卸完妝,我都會敷一片面膜,讓肌膚回歸自然,保持好狀態。

每天多喝水
在陸綜被問過凍齡方法時,林志穎就說:喝水!每天六杯水是自己的保養秘訣,尤其是早上起床的第一杯溫開水更是重要,可以幫助身體代謝昨日累積的一些毒素,同時每天至少要喝六杯水,大概2000-2500CC左右,最後就是均衡飲食以及早餐一定要吃。

睡眠要充足
規律的生活作息,會讓人越活越年輕,林志穎就是!他說有充足的睡眠很重要,睡得飽隔天才會有比較好的精神狀態與肌膚的水潤感。但,遇到工作忙碌時,他就會好好利用細碎的時間,做適當補眠。

多吃蘋果鳳梨
林志穎曾經在微博分享,多吃鳳梨能幫助抗老,更力推多吃蘋果的好處!他說:「別小看蘋果!蘋果一年四季都有,而且還好處多多,蘋果當中的多酚,不但可以抗氧化,還可以防止皮膚大量吸收紫外線,還能維持皮膚彈性細緻,減少皺紋產生。」可見蘋果為林志穎的抗老食品之一呢!

笑口常開
林志穎是帶給許多人正能量的人,而且他也說自己是樂天派,心情好了,有病都自愈。那麼,如何保持很開心的心情呢?他說,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比如說在家帶小孩,快樂的親子時光,都非常重要的!另外,我會稱自己為夢想家,是因為我們一生就是要成為造夢的人,維持一個良好積極的心態,保持笑口常開,就是我最大保持年輕的秘訣!

規律運動
上健身房運動流流汗,能使身心靈愉快!偶爾,兒子kimi也會陪我一起運動,我在做伏地挺身的時候,他會爬到我背上增加重量,這樣的運動是件幸福的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圖片來源:微博@夢想家林志穎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