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順齊瀏海out!髮神吳依霖示範韓系青春無敵QQ瀏海

漂亮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0/30 15:34

額頭無法見人,沒有瀏海就無法出門,但各種直瀏海,都被你嘗試過好幾輪,你早就看膩了嗎?髮神吳依霖老師親自示範,如何用電板夾,夾出韓系青春無敵的QQ瀏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一步先把瀏海分為左右兩區,接著用電板夾往內彎,捲出S型的捲度,兩側區域的瀏海都要捲。

原本學生頭的髮型,在吳依霖老師的巧手下,捲出青春的氣息,且瞬間時尚升級,就連綁起小馬尾,也都非常好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捲完之後,可別讓它太整齊,記得還要用手把它隨性的撥鬆,中間區域一定要澎,然後中間有一點微微的分開,稍微可以看到一點分線。

捲完Q捲瀏海,再綁起小馬尾,無論是正面還是背面,都變得有型得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也許看習慣直齊瀏海的你,剛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瀏海這麼捲,但這波從韓國掀起的Q捲瀏海風潮,從去年夏天就很流行,一路延燒到今年,熱度不減,許多韓星都大膽嘗試,不過可不是每個女孩兒都能駕馭,不只有臉型上的限制,也得把個人的穿搭和彩妝風格都考量進去。像這樣的Q捲瀏海、適合小臉,五官立體的女孩兒,如果臉型比較平,頭型比較大的都不適合,因為一旦燙捲,頭的視覺比例上反而會更大。

如果你符合捲Q瀏海的造型條件,但卻是很手殘,要你會操作電棒或平板夾,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可以用一枝筆把要捲的瀏海繞上去,再用平板夾加溫,就可以捲出一頭的韓式青春囉!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