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這些夢境不怎樣,但都預示著你能發財!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8/11/02 12:38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從噩夢中驚醒,或者是從美夢中笑醒的經歷。那麼到底夢到什麼是意味著會發財呢?


夢到棺材
相信你看到這裡心裡會一驚,棺材多嚇人啊!尤其是鬼片看多了,看見棺材就老怕突然有人揭館而起,大喊一句:CNM,這小盒兒密封性可真好,快TM悶死老子了。
但是棺材如果出現在夢裡代表你最近的財運不錯,是升官發財的意思,好好把握時機必能小賺一筆。所以在夢裡夢到棺材不要害怕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夢到大便
這期的內容真是太豐富了,從棺材到血到大便要啥有啥。這裡的夢到大便不是大便本便在那裡安安靜靜的待著,而是說大便沾你身上了。
周公解夢裡有說:屎尿汙神主得財。雖然在現實生活中,如果你被大便或尿濕了身可能會當場氣到吐血。但是在夢裡卻是好事哦!要好好把握時機哦!

夢到開車
寫到這裡終於有一件正常的事兒了,如果在夢裡你夢到自己正在開車,是正經的小汽車,不是那種少兒不宜的車,而且車開的是滿滿又登登,一路小平坡。即使現實生活中你可能連轉向燈和雨刷器都分不清,但是夢裡你仿佛被秋名山車神附身。那就說明你最近的很有可能會發筆小財,可能來自工作,也可能是意外之財。

到血
看到這裡你可能又會吃了一驚,一會兒棺材一會兒血的,多嚇人啊!這是要上演恐怖電影還是走近科學啊!且聽我把話說完,夢到血的意思不是呼呼啦啦一攤血,不是血流成河,而是別人把血濺你身上了,當時你或許正在圍觀打架,或者不小心路過,但是就是那麼湊巧,別人正好把血噴你一身。如果這樣,就代表你最近會發筆小財。但是如果你夢到自己或者別人正在呼呼啦啦的流血,那你最近就要小心了,你可能會有破財的事情發生。

夢到水中撈魚
在解夢中夢到水和魚都是代表有財運的,如果你能夢到你在一灘清水中撈魚,並且還撈到了,那代表你最近的財運很強。要緊緊的把握住財運,使出你撈魚的勁兒來。

點我加好友,接收更多女人我最大熱門資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文章授權:鬧鬧女巫店微博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