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一張牌看出,你最容易被哪種人給坑了?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9/03/13 09:52

每個人都有自己性格的弱點,容易被心有所圖的人鑽空子。你會被怎樣的人坑呢?什麼人能輕易騙你?直覺選一張牌看出,你容易被什麼人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解牌如下

A力量:你會被熟人坑
這張牌象徵著溫和的照顧,也意味著背叛會隱藏在長期關係中,其實你很少被人坑,因為你很懂的經營關係,看人的眼力也不差,能被你認可的人,都能和你走很長時間,並且不會背叛你,所以,一般的騙子,根本坑不了你!但是,交往到一段時間,兩個人的性情都發生變化,對方已經變成你不認識的人時,你的接受能力並沒有那麼快,你還記著彼此溫和相守的樣子,也就是這個時候的你,最容易被坑,被「再熟悉不過」的人坑。

B聖杯五:被笑臉相迎的人坑
這張牌象徵著悲觀的心態,以及對光明的渴望和恐懼,你是一個經常把問題往壞處想的人。你經常為了保護自己,特地把事情往壞處想,虐自己一番,內心則是讓自己「提前適應」悲傷。但你其實很渴望得到關愛和溫暖,因為你把自己擺得很低,所以別人的一點善意,就會讓你很開心。可是,在別人的立場上,那一點善意,實在太容易偽裝,所以,你很容易被別有用心、但笑臉相迎的人坑。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寶劍八:會被大部分人坑
這張牌代表著嚴峻環境,以及不敢面對真相的心,你心底比較單純,但你所處的環境並不單純,環境要求你,需要面對殘酷和欺騙,但你內心卻忍不住嚮往愛與自由,你這種單純的心理,讓人忍不住想逗逗你,也會有人想鑽你空子,覺得你好欺負,你也覺得自己經常被坑,但還是會笑笑原諒別人,你的心也很大呀~總之,很多人都能坑到你可不是什麼好事,你可要多加小心呀!

D權杖四:你容易被隨便承諾的人坑
這張牌象徵著一段關係從不確定到確定的時期,也意味這是你最容易被坑的時期,你渴望一些成熟的關係,但又沒有培養關係的耐心。所以你在面對人際關係時,往往急於求成,沒有耐心觀察對方本性,一旦對方給你承諾,或者一些保證,虛無的證明,你就會輕信對方,這也就給了對方坑你的機會,如果你更謹慎一點,別那麼心急,那你就不容易被坑了。又或者,小心那些口蜜腹劍,動不動就承諾的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文章授權、圖片來源:鬧鬧女巫店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