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測驗!挑件喜歡的和服,來測近期的桃花朵朵開指數

星事 By 心理師 艾彼 Abbie 報導 2019/04/16 09:14

想像一下,妳正漫步在東京都的目黑川,河岸兩旁盛開著櫻花。這趟妳到日本,決心體驗一次和服,伴著落英繽紛好好紀錄一下自己的美。微涼的春風往妳臉上輕拂過來,空氣裡面充滿甜甜的味道。映入眼簾的都是粉嫩色系的吉野櫻,樹枝隨著微風搖擺,不時落下的櫻花雨,打在妳的身上......此時妳身上穿著的和服,是什麼色系的呢?黑色、白色、黃色還是紫色?來挑件妳喜歡的和服顏色測近期的桃花指數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黑色系和服,桃花指數 20
選擇黑色系的妳,總是喜歡在人群中特立獨行,看起來隨性又自在。做自己是妳最擅長的事,也是妳的魅力所在。但這無形之中,也拉高了妳被異性追求的門檻喔!懂得欣賞妳的人,會鍥而不捨的追求妳。但妳的戀愛市場沒有那麼大眾化,自然桃花指數就只有20囉。如果要提升桃花指數,建議在人群裡還是要表現的合群一些喔!

白色系和服,桃花指數 60
選擇白色系的妳,總是刻意營造出乖乖女的形象,要求自己讀懂大局融入人際關係。對於追求者,總是心裡會先設下一個門檻,知道怎樣的人可以多相處一些,怎樣的人不會有機會。過程總是不失禮貌地應對,讓對方覺得若即若離。不過,這樣反而會降低妳的桃花指數喔!要提升桃花,艾彼建議你要適時給對方甜頭吃,才能讓對方永保熱度。

黃色系和服,桃花指數 90
選擇黃色系的你,應該常常不小心電到很多人吧?妳最大的魅力,來自於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經常沒有意識到對方對妳有好感,打打鬧鬧地把對方當哥兒們、好姐妹。最後才發現,「什麼!原來對方喜歡我啊!」如果桃花太多,卻又沒有電到喜歡的人,艾彼建議妳要收斂點喔。把打鬧的個性收起來,只對妳愛的他發10萬伏特的電力。只要讓他感覺是特別的,不被妳電到都難。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紫色系和服,桃花指數 40
選擇紫色系和服的妳,心裡面是很衝突的,套一句通俗的話來說,就是傲嬌。明明內心很想要表現的坦率直接,卻總是呈現出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矜持,這樣的妳常常覺得缺乏了一個能讀懂妳欲言又止的人。

心理師艾彼建議妳,不妨認識初期,就直接告訴對方自己比較怕生、慢熟,需要對方多花一點時間了解你。才不會總是帶給追求者難以測透的感覺,不小心砍掉了好幾棵桃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作者簡介
艾彼,筆名。諮商心理師(諮心字 第002383號),本名王昱勻。
畢業於政治大學外交系,因對人性好奇轉就讀台師大教育輔導學系諮商組,就讀四年內拿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美國密蘇里大學之諮商雙碩士學位。
曾服務於全台市佔率最大之員工協助中心、康橋雙語學校、上海家之源家庭研究院。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