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測驗!妳是渣男磁鐵嗎?從偏愛好乘車座位找答案

星事 By 心理師 艾彼 Abbie 報導 2019/04/22 08:53

總是反覆遇上渣男?在感情裡的經驗讓­妳很受傷?跟著心理師艾彼的心理測驗,測出­妳的渣男吸鐵指數。

妳正在一條看不見盡頭的公路上前進,車子開的很快,外面明明是春日晴朗、風和日麗的美麗風景,­妳卻沒有什麼心情欣賞。這次旅行目的地是哪裡,­妳並不知道。唯一知道的訊息是這條路很長,而且有其他三個人與­妳一起進行這場旅行。四人轎車裡,前後共有四個位置,­妳覺得­妳正坐在哪個位置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駕駛座
B.駕駛座後方
C.副駕駛座
D.副駕駛座後方

A.駕駛座
選擇駕駛座的­妳,以為手握方向盤,就可以掌握人生前進的方向。表面上,­妳很知道自己要什麼。但實際上,­妳卻未必有清晰的洞察力能看清楚事情的全貌,也不一定理解自己扮演的角色。心理師艾彼提醒­妳,不要讓自己在還沒搞清楚感情態勢的狀況下,深陷感情之中,以免糊里糊塗地就吸引到了渣男,渣男吸鐵指數50分。

B.駕駛座後方
選擇駕駛座後方的­妳,遇上麻煩時,習慣用逃避和閃躲來面對問題。感情有狀況時,­妳不會在第一時間提出來和愛人討論。讓愛人單獨面對的結果,就是把自己在感情之中的位置讓出給其他人了。心理師艾彼提醒­妳,一旦察覺到不對,請縮短面對真相的醞釀期,痛定思痛,不然再好的男人遇上­妳都會變渣男喔,渣男吸鐵指數75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副駕駛座
選擇副駕駛座的­妳,是隱形的掌控者,個性很兩極。對方在感情中想要的與­妳相同的時候,­妳會願意當一個小女人,配合對方大小事。但只要對方在感情中想要的與­妳有些出入時,­妳會開始拿翹,用各式各樣的辦法想要影響對方。­妳的強勢會讓對方想往外跑,渣男吸鐵指數25分。心理師艾彼提醒­妳,放鬆一點,­妳們的目標該是兩人共同討論出的,而非­妳一個人決定的!

D.副駕駛座後方
選擇副駕駛座後方的­妳,在感情裡面,總是要求自己時時評估愛人和自己的現狀,一點風吹草動,都很難逃過­妳的眼睛。高度警戒的­妳,在感情裡的姿態經常是有也好沒有也罷,很瀟灑的樣子。這樣的­妳,以為自己可以清醒的遊戲人間,卻反而容易吸引不到對的人,渣男吸鐵指數100分。心理師艾彼提醒­妳,其實­妳很聰明也知道怎麼保護自己,­妳該讓言行一致,才能讓對的人靠近啊!

作者簡介
艾彼,筆名。諮商心理師(諮心字 第002383號),本名王昱勻。
畢業於政治大學外交系,因對人性好奇轉就讀台師大教育輔導學系諮商組,就讀四年內拿下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與美國密蘇里大學之諮商雙碩士學位。
曾服務於全台市佔率最大之員工協助中心、康橋雙語學校、上海家之源家庭研究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