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直覺測驗!第一眼看到這個=突破盲腸的理性派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09/26 10:08

你真的清楚自己潛意識在想什麼嗎?現在就來看看這張圖,第一眼你所看到的是什麼?憑直覺選出,最能夠發現我們潛意識真正的想法。這張圖裡面總共可以看到四樣東西,分別代表代表著什麼意思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人們
第一眼看到女人們的你,代表你是個很謹慎的人,同時也善於觀察!通常在群體之間,你總是會默默地觀察大家,會保持在中立的角色,因為你不喜歡被牽扯進去要選邊站的事情之中。因此在別人心中你也是個公正公平的人,不過卻也常被誤會是個八面玲瓏,想討好兩邊的人,建議可以適時地釋放一些自己的熱情,讓別人知道你真實的想法是什麼也無妨。

樹木
第一眼就看到茂密的樹林的你,代表著你很容易會做這件事情,但腦子卻在想別的事情,不擅長處理事情,屬於遇到困難就會消極不面對的個性。但其實你並不是對於事情漠不關心,反而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才會想逃避。建議這樣的你,還是得學會面對事情,因為你會發現,原來這些事情,只要你願意都是可以被控制的。

雲中的倒影
看到雲中倒影的你,代表你是個冷靜而且謹慎的人,但是現在的你正處於不安,還有負面的情緒當中,如果不從這情緒中走出來,很容易會開始討厭自己!面對自己的黑暗面很重要,但是追求正能量的一面,更是可以幫助你再次站起來的動力,如果覺得自己找不到前進的動力,也可以找個值得信任的人好好談談,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側臉
如果看到一個巨大的側臉在地上,就代表你是個理性派的人,常常會在談話之中突破盲點,找出問題的所在,在群體之中也是屬於比較負責動腦出主意的那個人。不過建議有時候要聽取別人的建議,而不是一昧的堅持自己意見,不然有可會造成事情的反效果哦~

圖片來源:cocology
審稿整理:何雅萍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