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看見哪個三角形?超準真實個性測驗!選這號=有魅力

星事 By 女大編輯部 報導 2019/10/07 10:38

你覺得夠了解自己嗎?現在就從這一張圖,來看看你最真實的個性是什麼吧!憑直覺選出第一眼看到的三角形,每一個三角形都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個性,現在就來看看你選到的三角形是代表甚麼個性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號三角形
看到1號全黑倒立三角形的你,代表你是個只要自己訂下目標,就會全力以赴去達到的人。因此你也有個很好的優點,那就是懂得為別人奉獻,所以身邊的人都很依賴你,覺得你是個值得讓人信賴的人。部過也有人認為,你的全力以赴是太過完美主義!

2號三角形
看到2號空心三角形的你,代表你是地個性很真誠,對你來說誠實就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你也很講信用。總是可以樂觀的看待事物,所以朋友對於你的意見都非常重視,因為在他們眼力你是個有信用又會幫助別人的人。

3號三角形
看到3號三角形的你,代表你是個善於推理的人,總是可以馬上看出事情的真相是什麼,因此在團體中通常是最機智的那個人,你總會把事情都安排的妥當,同時也會做的有條有理,你對於這樣的自己也非常有自信,在朋友眼裡,你也是讓人覺得貼心,但有時候又有點煩的朋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號三角形
你是個頭腦很清楚的人,對於自己所訂下的目標也會全力的奉獻,但是你卻不允許有任何事情阻礙你達成目標,所以一旦發生不順心的事情,就會容易受到打擊。在別人眼裡,會覺得有時候你做得過於極端。

5號三角形
第一眼看到5號三角形的你,是個天生就很有魅力的人,同時也非常的外向,不管是誰你都可以輕易地跟他聊天,同時還是個很好的聆聽者。對於你來說,家人跟朋友是最珍貴的東西,因此只要身邊的人遇到難過的事情,總會第一個想到你,希望可以從你這裡得到一些安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brightside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