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測驗:為什麼老是遇到爛桃花?選這張=天生運氣衰!

星事 By 唐蓉 報導 2019/11/20 09:00

明明只是想談一場普通的戀愛,為什麼總是遇到不靠譜的人?今天就來做個塔羅牌占卜,測試一下你總是遇到爛桃花的原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請挑選一張最有感覺的牌,選好了嗎?往下看!

選A:寂寞與缺愛

當你生活優渥,身邊有人陪伴時,你的內心就會很強大,有足夠的理智分辨是非,也能看懂人心;但當你身處挫折或孤單的環境時,你對愛情就會有點「饑不擇食」,此時的你特別容易遇到爛桃花。當你寂寞的時候你會有一種恐懼感,內心不安促使你找人傾訴,但是逆對傾訴對象並沒有多加辨別,不管對方是否值得信任,腦袋一熱就把內心的孤獨和寂寞傾瀉而出,此時的你仿佛就是一塊爛桃花磁鐵,你還以為身邊出現了一個陪著自己的人,其實是你的寂寞和空虛被對方狠狠利用了。

雖然說在你孤單寂寞時遇到爛桃花的可能性很高,但所幸,你很少出現孤單寂寞這種情況,哪怕出現這種情況,你也可以通過找朋友傾訴、找家人陪伴來防止被爛桃花趁虛而入。所以,只要你在寂寞空虛的時候,拿出一點點防備心,或者讓值得信任的人陪著自己,那就可以大大降低遇到爛桃花的風險。

選B:太容易降低標準

在爛桃花這件事上,你也許特別有發言權。為什麼呢?因為你遇到爛桃花的可能性太高了!你的性格很溫柔,懂得包容和遷就,但是愛情卻不是你一昧遷就就會幸福的,你會對喜歡的人特別好,會包容對方性格上的缺點,也經常心軟地原諒對方犯的錯誤,你願意花很多精力在愛情上,也願意為對方提供無微不至的照顧,而促使你這麼做的原因,僅僅是因為你喜歡他。所以當你愛上一個人,或你對某人心動時,你就特別容易降低自己的要求和標準。明明對方是朵爛桃花,你卻因為的愛與忠誠包容他的爛;又或者是因為你的溺愛和縱容,讓對方的劣根性肆無忌憚,讓對方認為可以隨意對待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自己遇到爛桃花的原因以及各種感情細節,你要明確自己對愛情的要求,並時刻提醒自己無論有多心動也不能讓別人輕易突破自己的底線,只有這樣,你才能慢慢杜絕爛桃花,迎來幸福。

選C:判斷力混亂

你是不是每次遇到爛桃花後都會深刻反省自己,並且覺得自己遇到爛桃花的經歷就像「短暫性失明」?其實你不是突然對愛情失去判斷力,而是你本身對感情的判斷就很混亂。首先,你對感情的判斷是情緒化的,可能某個時刻你認為跟這個人相處得不錯,有好感,你就以為自己喜歡上了對方;又或者說和別人有思想上的共鳴,你就認為是心靈相通,是愛的感覺……其次,你很容易照搬別人的戀愛經歷或模仿影視劇中的戀愛橋段,別人找軟萌可愛的對象你也去找,影視劇中霸道傲嬌人設受歡迎你也照搬,從來沒有考慮過這種人是否適合自己。正是因為你對愛情沒有明確的適合自己的判斷,所以你所以才會經常遇到爛桃花,也許,你遇到的爛桃花並不是人品或性格有什麼問題,只是剛好不適合你而已。

為了讓自己遠離爛桃花,你真的要好好提高自己對愛情的判斷能力,擦亮眼睛看清楚對方是怎麼樣的人,不要被心情左右;好好思考自己適合什麼樣的人,不要隨意心動,當你把控好自己時,爛桃花自然會遠離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選D:就是運氣不好!

你遇到爛桃花的原因真的真的只是因為運氣不好而已!就像電影《志明與春嬌》裡面曾說:一輩子那麼長,肯定會遇到一兩個人渣。你遇到爛桃花,其實是上天給你的一場愛情小測試,考驗你在愛情中的眼力和理智,考驗你是否足夠愛自己,考驗你有沒有勇氣對錯誤的愛情說不,考驗你在失戀中的自我修復能力。若你能一次性通過考驗,那麼這場爛桃花測驗也就出現一次而已,但如果你沒有通過測試,下一次爛桃花,會成為你新的倒楣事。

這場測驗雖然是你的命中註定,有它存在的意義,但卻不需要對它太在意。對你來說,你沒有必要把生命中的爛桃花看得那麼重,不需要究根問底地思考起因,更不要死纏爛打地想著改變自己以求複合,如果你遇到爛桃花,就當是自己一時看走眼,或不小心摔了一跤就好,爬起來拍掉身上的土,稍作反思,就可以繼續前行。

文章授權、圖片來源:鬧鬧女巫店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