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滑手機姿勢解析愛情裡的角色!習慣這樣打字的人小心「被另一半背叛」

星事 By 池宗玲 報導 2019/11/28 13:06

繼上次和大家分享的充電習慣檢視愛情觀,今天小編要和大家分享用手機打字觀察你的真實性格和愛情觀,偷偷說,這個測驗不只可以測自己,也可以觀察自己的另一半,來更進一步的了解他喔!
問:以下哪一個是你拿著手機時的打字方式呢?
A.單手拿著電話,並用同手大拇指打字
B.單手拿著電話,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打字
C.雙手拿著電話,雙手並用交替地打字
D.單手拿著電話,用另一隻的食指打字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單手拿著電話,並用同手大拇指打字
在朋友眼中,你是個機靈活潑並且對未來充滿理想的人,在工作上你相當敬業,身邊同事都相當喜歡你。你活潑的個性,讓你身邊擁有許多朋友,在他們面前你總是多話、時時注意現場氣氛,但真正了解你的人,知道你私下其實不多話,心裡對人也抱有戒心,不太輕易展開心胸。
在愛情方面,一旦是你認定的對象,你就會義無反顧的去愛,不管前方有任何阻礙,你都會排除萬難的想和對方一起突破,是對愛情相當專一的人;如果在愛情上受到了傷害,就絕對不允許自己再受到一樣的傷害。

B.單手拿著電話,用另一隻手的大拇指打字
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你內心總是渴望被朋友、同事、任何人認可,這樣總是沒有安全感的你,很容易被朋友出賣和背叛,但即使你被傷害了,你也不太敢直接找對方理論,認為事情過了就好。
在愛情裡,你也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感,太過壓抑自己的結果是對方常感受不到你的愛,在你心裡明明就相當愛對方,可是不擅表達,太過害羞的結果,很容易讓對方感到失望而離開你。

C.雙手拿著電話,雙手並用交替地打字
你內心充滿著無限的想像和創意力,你擅長社交,常可以和剛認識的人就聊得相當熱絡,仿佛相識很久一樣,但其實在你內心你相當寂寞,你只是需要身邊人時時刻刻對你提出肯定,唯有這樣,你才覺得自己值得了。
在愛情上,你很愛胡思亂想,也不敢向對方勇敢說出自己的渴望,有時候明明就希望對方陪你,但你又會擔心這樣會太黏對方、被對方討厭,奉勸這樣的你大膽說出你內心的渴望,讓對方覺得自己是被需要的。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單手拿著電話,用另一隻的食指打字
你相當聰明,思結敏銳,也相當會用話術來說服其他人,你為人實際,對任何事情都時事求是,但你不愛展露光芒,只求把事做好就好,誰要爭功,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你在愛情裡最大的弱點就是你太容易心軟,不管對方做出多過份的事,只要留幾滴淚或是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你就會覺得對方是真心知道錯了,便馬上敞開胸懷的原諒他。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