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婚姻會有第三者入侵嗎?選這張牌的你,真要好好注意

星事 By 〔何雅萍〕 報導 2019/12/18 12:38

在婚姻之中,有誰不怕出現第三者呢?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平淡生活中,總是會讓一些人出現偷吃的念頭。這次,就來用塔羅牌來測試,你們的婚姻之中,會不會遇到第三者!

憑直覺選一張

塔羅牌的背面是一樣的,一切盡在冥冥中,遵從自己的直覺,來選一張牌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權杖十正位

雖然在感情方面,權杖十並不是一張非常好的牌,但是這張牌也代表著你們之間的婚姻,在未來出現第三者的整體機率並不是很高。你們之間的感情,需要注意的是彼此之間,可能存在著一些壓力,你們的相處還需要進行改善,至於直接出現第三者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小的。要維持美滿的婚姻,你要多注意一下雙方相處的情緒。

B.權杖八正位

你們的感情發展是快速的,彼此之間的個溝通是順暢的,彼此之間即使是有什麼不快,也能在比較短的時間之內解決。所以,你們即使在生活中出現矛盾,也很少會留下後患!你們之間的婚姻,要出現第三者的機率不大,繼續維持雙方的順暢溝通,並用積極的態度來維繫,相信彼此之間的感情會更好的。

C.寶劍六逆位

選這張牌要注意了!出現寶劍六逆位這張牌時,代表著你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是很好,雙方對彼此都有著明顯的不滿,而這也就導致了你們之間的婚姻,出現第三者的可能性變高。這也暗示著,在你們的爭執或不滿,到了臨界點之後,第三者就會非常容易乘虛而入。

D.戀人逆位

你的另一半,很感性又浪漫,卻並不是一個專一的人。你們的感情在最初時能穩定發展,但隨著浪漫因素消去,熱度逐漸消散,當婚姻失去了戀愛時的甜蜜感,遭遇第三者的可能性,就顯得非常大了。因為,當婚姻無法滿足愛情的需求時,他的心就會變得不堅定。

文章圖片授權:星運志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