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你發脾氣有多可怕嗎?傾盆大雨時選的「傘」,透露暴躁的那一面

星事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02/20 12:21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有沒有什麼底線是絕對不允許被觸碰的?還是,你是那種不管別人怎麼欺負,都悶不吭聲的好好先生、好好小姐呢?快點來測測自己的壞脾氣指數,更加了解自己吧!

問:雨越下越大,你有急事一定要出門,偏偏家中的傘都是壞的!你實在別無選擇,那麼你會選擇哪一把?
1. 有一個大洞的雨傘
2. 有幾個小洞的雨傘
3. 傘柄彎曲了的傘
4. 傘柄不彎曲但是很短的傘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有一個大洞的雨傘:壞脾氣指數為10%。

你是一個脾氣很好的人。選擇有個大洞的傘,無疑會把自己淋濕,但你認為沒有什麼關係;你是一個很溫和的人,不會亂耍脾氣。在和別人發生矛盾時,也屬於會主動低頭認錯的那一個,因為你愛好和平,不喜歡因為爭執而把關係搞僵。在待人方面總是笑臉迎人,和大家都維持著友好關係。

但你的好脾氣會讓你有時候過於懦弱,不小心助長了他人的的氣焰。如果可以,就強硬一點保護自己吧!

2. 有幾個小洞的雨傘:壞脾氣指數為50%。

選擇有幾個小洞的傘,意味著不會把自己全身淋透。你的個性有點小任性和小脾氣,你是個非常有原則的人,和別人吵架的時候,會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下和別人道歉,在爭執的過程中,你也會仔細考慮利弊關係,不會讓對方下不了臺,但也絕對不會委屈自己。

雖然你的情緒不會一瞬間快速爆發,但是你喜歡和別人冷戰,很多時候,這種冷暴力往往更具有殺傷力。你需要試著敞開心扉多溝通,不要靠冷戰解決事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3. 傘柄彎曲了的傘:壞脾氣指數為80%。

與其說你是脾氣不好,不如說你骨子裡有一份倔強。你很敏感,也有一顆玻璃心,有時生氣了,也不會直接告訴對方為什麼生氣,如果別人猜不出你為什麼生氣,你的傲嬌會讓你加倍憤怒。有時,即便錯誤在你,但礙於面子,你也不會主動開口道歉,這樣的你卻常常在事後感到愧疚。而你的脾氣來去自如,容易因為別人的一句安慰,就馬上把生氣的事忘的煙消雲散。

雖然你內心真誠沒有城府,但有時會因為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而傷害到愛你的人。學會管理情緒,會變得更好。

4. 傘柄不彎曲但是很短的傘:壞脾氣指數為30%。

你是一個脾氣說來就來的人,當別人踩到你的底線時,你會隨時爆發,在和別人爭執時,或許會說出不少難聽的話,但樂天的你可能吃頓飯、睡一覺就忘光光了,對於「吵架」這種小事你是不會放在心上的,當對方來和你道歉時,你反而納悶他怎麼了。

你的性格也說明了你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和你當朋友的人不能有套路,在你身邊的往往都是真心待你的人。但你要切記,有時候太過直率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