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的「色彩測驗」!第一眼注意的顏色,竟能精準剖析內心的「慾望」

星事 By 池宗玲 報導 2020/08/12 11:00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畫星星測個性的心理測驗,有很多人都說超準~今天呢,就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在日本綜藝上引發討論的「色彩」測驗,可以一探你目前的狀態以及內心的慾望,超級神準的測驗結果,可是讓主持人和來賓聽到答案時都大呼太不可思議了呢!


圖片來源:截自《月曜夜未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在「A-G」8個顏色中,哪一色最能引起你的目光?(PS.是引起注意,並不是選擇喜歡的顏色唷。)














A.綠色

現在的你,最需要的就是好好休息。剛經過一場勞動的你,現在最重視的就是家庭和家人們的健康,或許就是因為先前的勞累,讓你更懂得家裡的溫暖。

B.黃色

現在的你,對金錢、財富充滿慾望,你希望有大筆金錢可以滿足你的所有物慾。

C.橘色

現在的你,內心也渴望著能遇見一場浪漫的邂逅。雖然心裡期待著新的感情關係,那正是因為你眼前正面臨著一段讓人煩惱的人際關係,或是正有一道困難的戀愛習題在等著你去處理。

D.紅色

選擇紅色的人,現在內心對於勝負充滿慾望,你希望得到勝利,也渴望獲得權力和力量,你認為這些權力可以讓你做任何事都游刃有餘,主導一切。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E.桃紅色

選擇桃紅色的你,現在想要一場浪漫的愛情。你希望提升自己的魅力,因為你想要主動追求喜歡的人,希望能夠順利和他在一起。

F.紫色

選擇紫色的你,做事時相當相信第六感和直覺。而現在的你,是不是遇見了什麼瓶頸感到困擾呢?因為選擇紫色,正代表著你想要創造奇蹟、甚至想要逃避現實。

G.藍色

現在的你,眼裡只有事業,你希望能把每一項工作都做到完美。在你內心,你相當喜歡一個人的獨處時間,如果讓你選擇性格的話,你希望能夠變得從容冷靜。

H.淺藍色

現在的你,不想安於現狀,而是積極的想要拓展新的道路。你年輕又爽朗的性格,讓你時時刻刻都想挑戰新事物。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截自《月曜夜未央》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募集美好商品,擴大招商中【點我報名】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