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瘋傳從「吃拉麵習慣」秒測隱藏性格&異性眼中形象:配啤酒竟是「理想情人」?

星事 By 簡妤安 整理 2021/04/20 18:00

吃拉麵是去日本旅行的指定動作,很多日本人更會在拉麵以外,追加不同食物盡情享受「碳水化合物X碳水化合物」的奢侈配搭!不過你知不知道,其實從吃拉麵習慣都可以看出隱藏性格?早前,日本網站熱傳的一個心理測驗,用一條問題即測出你的真實性格及異性眼中的他你是什麼形象!

問題:當你在吃拉麵時,最想追加的食物是甚麼?請在以上4款食物中選擇一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A. 一口餃子

選擇一口餃子的你,是個個性樂觀開朗的人。不太在乎細節,對身邊的朋友來說,就像太陽一樣的存在。社交能力高,與所有人都可以融洽相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在異性眼中,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在一起時不會覺得厭倦,有趣而且開心」好奇心旺盛又充滿活力,不會讓對方覺得無聊,是吸引異性最大的吸引力。

B. 炒飯

代表是個經常保持冷靜的人,做事不急躁。當你戀愛時,會給人不可思議的安全感。

在異性眼中,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想讓這個人聽我說話」因為你具有很強的溝通能力,且懂得聆聽他人,讓對方在不知不覺中打開心房。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C. 甜品

性格開朗,可以讓周圍氣氛變明亮的存在。你非常懂得察言觀色,會照顧對方感受。

在異性眼中,給人的第一印象是「想要好好保護你」,你的細心是戀愛時最大的武器,不過有時嫉妒心較強,要學會控制情緒。

D. 生啤酒

吃拉麵時選擇生啤酒,代表你和其他人都認同自己瀟灑的性格,處理人際關係主張「去者不追,來者不拒」,給人值得信賴的感覺,易吸引比你年輕的異性。

在異性眼中,容易相處也可輕鬆談天說地。戀愛中不隨意束縛對方,希望建立平實互信的戀愛關係,是理想情人的類型。

更多內容:
日漫畫家揭露12種不能理解的日本文化 OT無補水、請假去玩就是罪
文章授權轉載自《香港01》。

整理:簡妤安

圖片來源:googirl、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