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測驗】小人退散!選一張牌,馬上揪出身邊「愛作祟的小人」

星事 By 簡妤安 整理 2021/06/17 14:56

總覺得背後涼颼颼、肩膀有點重,不管做什麼都不順?也許,是因為身邊「有小人在作祟」!究竟小人都在哪?以什麼面貌靠近你?快透過奧修占卜測驗來看看吧!(「奧修禪卡」小知識:「奧修禪卡」是一套跟哲學思維相關的牌卡,它可以一針見血的幫你看見你的盲點,並且讓你深入的了解自己、跟自己對話。)
內容授權:白瑜 心星療癒

內容和影片為獨家專訪,任何形式的引用、改寫,都視為侵犯TVBS著作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測驗方法】

請大家深呼吸、打開你的心,把注意力集中在心臟周圍,跟著直覺在四張牌中選一張牌,選好了嗎?我們要開始囉!

 

第1張牌「傻瓜」

抽到這張牌的你,周圍的小人也許是一個,也許是很多個,可能是你的感情對象、朋友,甚至是客戶唷!也許你最近想衝動地去發展自己,有一個新的舞台;或者說想賺更多的錢;也可能你到了新的職位、新的工作環境裡,想大刀闊斧去做某件事,總之你非常想表現自己。

但是在這裡,有沒有風險存在呢?建議不要只看眼前的利益和好處,就忘了背後要付出的代價和風險。誠實面對內心的慾望,了解實質能力在哪裡,就不會被人利用,不管是任何的人際關係,都要稍微有所保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2張牌「抗爭」

仔細看看,你跟牌中這個人,長得是不是有點像呢?眼睛有點紅、睡不飽覺,然後心裡面一直想:我覺得很委屈、很難受,總覺得有個人在作祟,讓萬事不順遂!這個小人在哪裡,也許你心裡已經有一個答案,這個人在明、在暗,都在做一件事情,就是反應過度,打壓你的氣焰或者是自尊心,甚至有可能委屈和誣陷你!

這裡要提醒你,冷靜的觀察,重新梳理狀況,看清楚你的優勢和立足點,少一點情緒化,更能處理好事情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第3張牌「存在」

抽到這張牌的你,確實有一點點小人在背後,也許你總覺得你是孤單的,或者是被孤立的,但,真的是大家對你太冷漠,不願意照顧你的心情,想要誤解你嗎?還是反過來說,你的心態比較孤僻,甚至是習慣了以自閉和沈默,去面對所有的人和事呢?

建議你適時的溝通,在對的時間,即時的溝通,能幫助你化解很多誤會。而你心裡那些不必要的、不想聽的語言,甚至是謠言,也就隨之煙消雲散囉~

第4張牌「可能性」

抽到這張牌,先恭喜你最近沒有小人唷!或許你總覺得有個小人在背後,也不是那麼順風順水,不過,其實你還在一個整理期,或者說還在一個選擇的時機,也許你從一個舊環境,要到新環境,或者做了一個新決定,而這決定你還沒完全做好準備。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但,總結來說你的能力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而且你對自己也是有信心的,所以,有些事情、有些人想從中作祟時,提早就會被你發現,建議多表明立場,如此一來,任何事都不會干擾你現在想要前進的方向唷。

圖片來源:白瑜 心星療癒提供、女大編輯部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