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療癒「北極熊心理測驗」!選一隻北極熊,秒測你「最令人反感」的行為

星事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8 15:07

人際關係是人生旅途的必修課,因為,我們是群居動物。不過,這門課難就難在,人們總是太專注於自我,不知不覺就踩了他人底線,也許,你也曾莫名其妙就被人討厭,至今仍不知原因為何。從上圖六隻北極熊中,憑直覺選一隻看得最順眼的,立馬揭露你「最令人反感」的行為唷~


圖片來源:curaz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1 這隻北極熊,象徵自我

你很容易陷入自己的世界,甚至時常一個人自言自語,在旁人看來,你有點太過於活在自己的世界了~

貼心提醒~試著在思考時,學習換位思考,多為他人著想,是人際關係必學課題。


圖片來源:curazy

#2 這隻北極熊,象徵理性

選到這隻北極熊的你,擅長分析、頭腦靈活,即使遇到緊急的事,也能不慌不忙冷靜處理。不過,有時會為了一件心中認定「對的事情」,而和別人爭論,一心想說服人,最後卻傷了和氣。

貼心建議~試著別過度分析事情,與其強行施予對方自己的論點,不妨換個方式,以「提問」的技巧,建立良好的溝通模式,還能拉近彼此距離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curazy

#3 這隻北極熊,象徵自信

你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做起事情來快、狠、準,亦勇於接受挑戰。不過,講話心直口快、直來直往的個性容易使你不知不覺就傷害了周遭的人。

貼心建議~試著將焦點從自己身上移開,人際關係中,學習「多聽少說」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


圖片來源:curaz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4 這隻北極熊,象徵社交

你是個很懂得社交的人,但內心深處,卻容易焦慮不安。過度想迎合他人,反而使你越來越不像自己,在別人眼裡也顯得矯揉做作。

貼心建議~試著在心中設下原則、底線,建立了健康的人際關係,才能留下真正適合的人。


圖片來源:curazy

#5 這隻北極熊,象徵完美主義

沒錯,你就是大家口中的「完美主義者」!值得信任的人、有責任心,對自己的標準也十分高,是個自律的人。不過,不知不覺中,你也將這種標準,強加於周遭的人,這種近乎「潔癖」的個性,讓人對你感到難搞,且相處起來充滿壓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貼心建議~不要輕易否定人事物,試著以開放的心,去接受新事物。請記得,成熟的人際關係中,有時,看透不說破,反而是種成熟的表現。


圖片來源:curazy

#6 這隻北極熊,象徵活潑與開朗

你的個性隨和,不擅長鑽牛角尖、搞心機,不過最大的原因是你「非常懶惰」!懶得管這麼多,讓你輕鬆活出自我,但也常因粗心大意,而使得身旁的人因感到不被重視而受傷。

貼心建議~慎重看待說出口的話,不要隨口答應他人。學習重視自己所說的話、所做的事,因為這不僅會影響你的個人名譽,更是負責任的關鍵。

圖片來源:curazy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