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這水果」晚年恐窮困潦倒!日妞瘋傳一秒「看透金錢觀」水果心理測驗

星事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1 14:32

都說有錢人的錢,是省出來的,錢一定要花在刀口上!骨子裡的「金錢觀」總能從日常小事到人生大事,左右我們花錢的習慣,也影響每個人的財務狀況,想深入看透自己的「金錢觀」嗎?以下這則日網爆紅心測,一測立馬將你的「金錢觀」看透透!


圖片來源:michil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問題:想像自己現在置身一座農場,請問你最想摘下哪一種水果呢?

A. 櫻桃
B. 草莓
C. 奇異果
D. 藍莓

選好了嗎?下滑看解析↓

A. 櫻桃

長在樹上的果實,其實就是一種金錢的象徵。選擇精緻又小巧,且兩兩組成的櫻桃,代表你容易在做選擇時搖擺不定,經常陷入買或不買情況,所以,是最常出現荷包失守的苦主!沒有長期的計畫與儲蓄的習慣,使得你容易一點一滴浪費錢財,建議趁早培養儲蓄觀念!

B. 草莓

酸甜可口的草莓,象徵你擁有一顆年輕又感性的心靈,具有紀念價值的禮物或美食大餐,你都能霸氣花下去,因此,偶爾會出現「爆預算」的消費行為。建議你,別忘了適時儲蓄,越早開發被動收入越好,才能避免晚年窮困潦倒,安心度過下半輩子唷~

C. 奇異果

酸度爆表的奇異果,代表你對金錢管理抱持著乾脆俐落的觀念,盡情地花錢享福,同時也會慷慨地招待對方,如此,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人脈,同時也少不了「錢脈」。事實上,你非常懂得如何「生財」,屬於善於投資理財又懂得待人處事的「黃金富頭腦」!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D. 藍莓

藍莓象徵你擁有一顆理性消費的頭腦,所以不太容易出現「一時缺錢」的狀況。即使生活衣食無憂,但對於摯友向你借錢,你就算非常同情對方,也會再三考量交情及財務狀況。對金錢抱持著「小心翼翼」的態度,屬於默默發財、積沙成塔類型。

圖片來源:michill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