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得罪人,就是惹是非!湯鎮瑋列出犯小人7大面相特徵,從眼睛、眉毛看出是否交友不慎

星事 By 王彥智 報導 2022/03/07 11:09

無論在職場上或者人際關係中,最害怕的就是有小人出沒,背地裡道你是非,或者頻頻扯你後腿。湯鎮瑋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的節目中就透露,有這些面相的人最容易招惹小人,不僅是小人來纏你,有時候或許也是你無心侵犯對方因而惹禍上身!以下若有符合兩項以上,可就要格外小心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額頭短又窄

額頭窄是指太陽穴兩邊空間比較小,額頭短則是要從你個人面相的三庭比例來做比較(如圖),若額頭明顯較短且窄,則代表你的思想比較悲觀,想法容易被牽著鼻子走,道聽塗說而招惹小人。

眉頭有亂紋、眉毛散亂

眉毛是我們的交友宮,如果散亂代表你容義煩心事多,結交的朋友也多半對你沒有益處,甚至扯你後腿。

眼睛大、眼白多

眼睛大代表你好奇心重,因此如果交友比較複雜,不夠端正,就容易投入不好的交友關係,讓自己惹禍上身。另外,眼白多的人敢愛敢恨,這樣較激烈的性格也容易招來不必要的是非。

耳朵反骨、招風耳

反骨(耳廓突出)的人想法會比較搞怪,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因此天生會有一點叛逆,容易得罪人。另外招風耳則象徵耳聽八方,消息太靈通的下場就是容易成為八卦的聚集地。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嘴角下垂、嘴巴無法閉合

嘴角下垂的人常常口是心非,讓一件簡單的事情搞得很複雜,也是容易犯小人;此外湯鎮瑋老師說,嘴巴放鬆時無法閉合,若再加上耳朵低於眉,代表說話比較沒智慧,就是我們常說的「白目」,或者情緒化的時候口不擇言,不僅得罪人,更招來許多的是非。

下巴比例短

如果下巴的長度,少於兩指併攏就代表太短,這樣代表你容易為人作嫁,做事情徒勞無功,一不小心還惹得一身腥。

嘴唇下方、眉頭、眉尾、有痣

嘴唇下方有痣,代表同樣代表你容易為人作嫁,同時還有許多的口舌是非;眉頭有痣則代表是非煩惱多,眉尾則是交友不慎的象徵。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嫁這種男人就對了!會賺又寵妻的4面相,耳高於眉能力強,「這特徵」劉德華、張學友都有

圖片來源:MBC、ig@atango586、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