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選一心理測驗】一秒測出現在讓你憂鬱的原因是什麼

星事 By 陳姿伃 報導 2018/06/07 09:00

想像一下你現在是個戰士,你贏得了戰鬥,現在國王要給你獎賞了,你想要獲得:一、珠寶。二、武器。三、寶箱。四、貓咪?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準備好看答案了嗎?

一、珠寶:你正困擾著魅力不被人賞識

珠寶象徵了魅力跟你的美貌,當你的女性魅力被讚賞的時候會讓你愉悅無比。而當你的魅力被忽視的時候正是讓你憂鬱的原因。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二、武器:你的工作並不順利

在四張圖片中你選擇了一個具有攻擊性的武器,代表你是屬於野心勃勃類型的女生,你的工作能力被你是為你的個人價值,所以你希望你的工作是順利並有好的結果的。除此之外,工作讓你忙不過來的時候也會讓你憂鬱。

三、寶箱:你迷失了人生的方向、找不到夢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你選了一個寶箱,寶箱裡面可能是金子銀子、可能是珠寶也可能空空如也什麼都沒有,這代表你現在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你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方向,這讓你相當迷惘及憂鬱。

四、貓咪:你渴望被愛

你想要的是一隻貓,而貓不像金銀財寶那般冷冰冰,貓咪可以陪伴你,這代表你現在缺乏被愛、被陪伴的感覺。你正被寂寞困擾著。對你而言被愛的感覺就是你的活力來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們有line囉▶ http://bit.ly/2lPmsOb

 

【編輯 陳姿伃】

撰文:陳姿伃 資料來源:日網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