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深V婚紗峇里島大婚落淚:站在這裡很不容易

影劇 By 林致婷 報導 2018/11/25 21:14

2015結婚的賈靜雯和修杰楷,婚後這三年女兒咘咘和Bo妞陸續出生,如今兩人終於在台灣時間11月25日晚上,於峇里島完婚!身穿一襲深V白紗的最美新娘賈靜雯,一出場就難掩激動情緒,流下感動的眼淚,而夫妻兩在婚禮儀式上的誓言,更是感動現場近百名見證的親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修杰楷:「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不是孩子的,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謝謝妳願意相信我,讓我成為妳的丈夫,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孩子的父親,謝謝妳願意相信我,成為我的妻子,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接下來每一天,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我愛你。」


賈靜雯:「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因為自己過去情感處理的不是很好而有所負擔,所以遲遲不敢打開自己的心,迎接新的感情,直到2014年你的出現而有了改變。修,謝謝你,在我的情感課題上,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


賈靜雯:「因為每次在我很忙碌的時候,我回到家看到你跟孩子的互動,那個畫面是我一輩子最想要到的,我更確認你是我們家最大支柱,不管外界對我們的聲音如何,我都是最支持你的太太,我很開心成為修家人,我也謝謝你對我家裡面照顧,更謝謝你對我大女兒的愛,我會用我這輩子最真誠的心去學習婚姻這個課程,我們一起努力在這學分上修成正果。」

這場結婚儀式由聶雲主持,兩個女兒咘咘、Bo妞,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生的女兒梧桐妹也都在場見證,甚至交換戒指時,修杰楷手中還抱著咘咘,最後交換戒指、甜蜜擁吻,氣氛非常浪漫溫馨,不只是在場親友被這一幕給深深感動,就連咘咘都揉著小眼睛哭了,經紀人也回應說咘咘是「一直很感動地哭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儘管平時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甜蜜幸福的家庭生活,但夫婦倆對這場婚宴的大小細節卻是保密到家,據了解這次除了包下整家飯店,入場賓客還得佩戴手環才能進場,而受邀的近百名親友中,除了賈靜雯的弟弟賈子宸(衛斯理)與老婆朱芯儀一家人,還有歐漢聲夫婦、坤達及老婆柯佳嬿、趙又廷、黃鴻升、方志友與老公楊銘威一家、聶雲一家,還有因為打球而和修杰楷成為好友的天王蕭敬騰也現身婚宴現場,唯一的遺憾是,和賈靜雯有著長達16年友誼的閨密高圓圓,因為臨時發現護照過期而未能見證好友的婚禮。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圖片提供: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