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實力破表!任達華:錢要花就花我的、房子就要登記老婆名下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8/12/25 11:41

相信大家絕對都看過香港影帝任達華演過的戲劇吧?編輯可是從小看著任達華的戲長大呢~曾經演出像是《古惑仔》、《黑社會》等幾部經典的警匪片,最近讓人驚豔的作品則是《樓下房客》完美飾演了變態房東。有人說他演技不輸周潤發還有梁朝偉,在演藝圈中的地位更是不可動搖的存在,而這樣外表酷酷的他,其實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寵妻魔人呢!

任達華在遇到現在的妻子琦琦之前,曾經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姻,而現任妻子琦琦是香港的知名模特兒,任達華當初可是看到琦琦的照片後就一見鍾情,之後也成功抱得美人歸,娶了自己心中的女神回家,任達華的寵妻行為更是誇張的讓人羨慕啊!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妳可以賺錢,但要花我的錢」
任達華雖然在演藝圈闖盪的有聲有色,但是婚後卻總是很懂得給另一半安全感,不曾傳出任何的緋聞。因為琦琦本身是模特兒出生,所以其實也有在賺錢,但是任達華卻堅持的對老婆說:妳是女孩子,妳賺的錢應該要放在自己戶頭,要用就用我的!有這種霸氣的好老公,妳說能不嫁嗎?

「疼老婆就必須遵守三從四得」
妳以為任達華讓老婆隨意花自己的錢已經夠好了嗎?不!別人的老公就是會好到讓妳覺得自己的現實生活怎麼可以活得那麼悽慘~任達華曾經說過結婚後不讓老婆煮飯、擦地板、洗衣服是「三從」,而「四得」則是老婆畫妝要等得、刷卡要捨得、生氣要忍得、發脾氣要哄得!妳們說說,這「三從四得」有合理嗎?

「買一間寫老婆名字的房子」
妳準備好被任達華閃到吐血了嗎?答應編輯看完,先自己冷靜一下,因為怕妳們會忍不住想要去毆打另一半。任達華雖然工作很忙碌,常常要到處拍戲,不過他只要有空就會陪妻小,對他而言家庭就是全部,而他為了犒賞老婆用心照顧家庭,也砸重金買房給妻子,更說出成功的男人,就是要買一間寫老婆名字的房子!而且現在他手下的房產,也幾乎都登記在老婆的名下。

「送鑽石給老婆不手軟」
任達華為了慶祝跟老婆琦琦結婚20年,他送上了三顆不同形狀的鑽石給她,而這三顆鑽石分別是圓形、方形還有心型,而每顆鑽石背後的意義也不一樣,愛心是他們最愛的女兒,方形是代表琦琦,因為她四四方方黑白分明的個性!看到這邊妳是不是會覺得任達華有錢真好?不過編輯覺得有錢之餘,也要另一半肯對妳用心才行,不然與其花時間送這些東西給妳,只會把錢丟給妳要妳自己去買而已。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琦琦是我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