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強勢回歸小螢幕!新作《山茶花開時》挑戰單親媽媽姐弟戀

影劇 By 〔吳俐欣〕 報導 2019/03/21 09:05

因《主君的太陽》、《沒關係,是愛情啊!》等作品成為韓劇女王的孔曉振,在去年收到《山茶花開時》一劇的邀約時讓粉絲們非常興奮!因為這是時隔兩年,孔曉振首次回歸小螢幕啊!

孔曉振 飾「山茶花」

圖片來源/rovvxhyo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孔曉振在《山茶花開時》的角色是「山茶花」,一間居酒屋的老闆娘。她是獨立打拼的孤兒,同時也是一位單親媽媽。溫柔善良的她身邊有三個男人 — 好男人、壞男人、小氣男人。《山茶花開時》融合了愛情、喜劇、懸疑等題材,很合孔曉振近兩年挑劇本的口味。


圖片來源/《消失的女人》

雖然開拍在即、依舊沒有官方宣傳,但近日又傳出《山茶花開時》的男主角將由這位剛退伍的「老鮮肉」出演,瞬間引起全網熱議!

姜河那 飾「容錫」

圖片來源/《按讚情人》

還記得《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裡和李準基搶 IU 的「八王子」嗎?(當然還有《繼承者們》裡的孝信學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SBS《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演員姜河那在兩年前低調入伍,一轉眼他已在近日退伍啦!才剛回歸就收到和偶像劇女王的合作邀約,可見這位出道以來「零負評」男神,人氣絲毫不減!


圖片來源/《菜鳥警校生》

姜河那在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是和《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朴敘俊合作的《菜鳥警校生》,兩人在電影中搞笑又可愛的模樣令人著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菜鳥警校生》

而姜河那在《山茶花開時》中的角色也正好是一位派出所巡警!他的角色「容錫」是位正義又熱血的鄉下青年,非常純樸、俗氣,卻一心一意愛著似乎藏了許多故事的「山茶花」。

《三流之路》編劇的作品

圖片來源/KBS《三流之路》

《山茶花開時》是《三流之路》林尚春編劇的新作,他筆下的朴敘俊、金智媛這對 CP 依然是許多韓劇迷心中的經典。這次《山茶花開時》找來孔曉振和姜河那,兩人正好是相差 10 歲的姐弟,這段 CP 真的非常令人期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你可能還會想看:
李棟旭保護劉寅娜「這個」動作太性感上熱搜!《觸及真心》這一幕讓粉絲全想歪了~
金材昱、朴敏英新劇《她的私生活》讀本照來了!宅男愛上宅女的戀愛故事超浪漫啊~

文章授權:COSMOPOLITAN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