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貨女王楊丞琳再上線!「丹寧穿搭」5造型:質感女人味大噴發

影劇 By 楊丹 報導 2019/04/17 15:53

楊丞琳可以說是小資女的穿搭圖鑑!前陣子介紹過《跟著楊丞琳「小資穿搭」!這4間平價網拍,便宜也能買到剁手!》這次跟著她穿,妳也能把身邊的丹寧單品搭出新風格,直接變成一個有質感的女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丹寧吊帶褲
丹寧吊帶褲穿起來容易會有種小男孩感,而楊丞琳則是在裡面簡單配上立領花瓣襯衫來增加女人味,可別以為吊帶褲就是帥氣感!配上大衣就會直接多了種成熟味。當然除了一般藍色的丹寧吊帶褲之外,也可以運用其它配色來做穿搭,像是楊丞琳用黑色丹寧吊帶褲,配上白色燈籠袖的襯衫,是不是也很可愛又有女人味呢?

丹寧外套
如果打開楊丞琳的IG就可以發現,她最常穿的外套就是丹寧外套了!不管是配上連身裙、褲裝、裙子都可以輕鬆駕馭。另外也可以針對不同的小細節來做改變,像是洋裝配上丹寧外套、皮鞋,就是女人味噴發。個性裙子、配上露肩上衣、丹寧外套還有球鞋,就會有種中性帥氣感,是不是超百搭的呢?

丹寧寬褲
丹寧寬褲絕對是顯瘦的必備單品。配上短版上衣或者是將上衣紮進褲子裡,營造一種高腰感,另外寬褲管除了修飾腿型,也讓妳整體比例都跟著拉高了。這時候可以學學楊丞琳背上今年很流行的小包,就可以輕鬆俐落地出門囉。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丹寧裙子
開衩的丹寧長裙有女人味的同時又有點帥氣感,這時候可以配上球鞋,看起來是不是很街頭呢?或者可以試看看楊丞琳這樣穿整身的丹寧洋裝,肚子的地方則是有個小心機,稍微露出身體的線條,除了有女人味,還會讓人覺得有點性感。

丹寧長褲
其實楊丞琳的穿搭照裡,也可以看到超多丹寧長褲!不是寬褲那種版型,而是褲管比較窄的版型,高腰的丹寧褲配上跟鞋,視覺上身高又再次加分。或者是七分丹寧褲,稍微露出腳踝配上可愛的襪子,再揹上成熟一點的小包,就可以讓整體看起來像是個小女人,而不是幼稚的穿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rainie77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