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四爺和若曦的小辛巴來報到~劉詩詩吳奇隆微博報喜:小朋友超級可愛!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9/04/29 10:56

恭喜!48歲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結婚3年,終於在今日正式當上新手爸爸啦~劉詩詩於今早(4月29日)上午7:36在微博分享喜訊,PO文說:「小朋友超級可愛的!」吳奇隆也留言回覆:「小朋友來報到,母子平安,謝謝大家關心!親愛的媽咪辛苦啦!@劉詩詩,謝謝你。」言詞中可以明顯感受人生第一次當爸爸的喜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小獅子王辛巴終於來報到
此則喜訊一發,馬上累積51萬個讚,粉絲們瘋狂獻上祝福「二小姐辛苦啦~祝小阿哥平安吉祥,茁壯成長。」、「終於等到你!全世界最可愛的小朋友!」、「恭喜姐姐~小辛巴健健康康成長(劉詩詩被粉絲暱稱獅子,粉絲幫詩隆寶寶取暱稱為獅子王小辛巴)」。

寵孕妻四爺洗手作羹湯
自從劉詩詩傳出懷孕喜訊後,吳奇隆欣喜若狂,推掉許多戲劇通告,專心照顧孕妻,甚至開始學作飯,親自下廚做營養的料理給老婆吃,劉詩詩也透露只要有老公在,就不怕沒有好吃的,她說:「我們在家煮飯主要看冰箱裡有什麼,有他在就不怕沒好吃的,他喜歡做菜,我負責吃!」吳奇隆微博裡最常分享的就是自己料理的美食照,熬雞湯、生菜沙拉、煎牛排、滷排骨樣樣都難不倒他,只能說嫁給愛做菜的老公真幸福~

帶老婆墾丁度假豪氣包棟
對懷孕中的劉詩詩,吳奇隆處處小心呵護,養胎期間一直待在台灣,期間吳奇隆還帶著她到墾丁度假散心,豪氣包下整棟Villa別墅,當地目擊到夫妻倆的旅客們表示劉詩詩挺8月孕肚,吳奇隆寸步不離跟在她身邊,逛街時也都緊牽老婆的手黏TT,恩愛到不行,現在小獅王辛巴一出世,編編覺得這位四爺的寵妻等級,只怕要再更往上一層樓了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吳奇隆微博劉詩詩微博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