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男人到底適不適合當老公?幸福人妻陳意涵教妳從「一個點」去判斷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19/05/20 13:09

剛當上新手媽媽,陳意涵不見疲態,一臉幸福洋溢!日前她接受Youtuber理科太太專訪,一向對感情生活低調的她,連在粉專上和老公的合照也找不出幾張,這次難得在鏡頭前放閃,大聊當初愛上老公的原因和老公寵妻事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看準這一點」讓陳意涵點頭嫁

為什麼會選擇許富翔當老公?陳意涵曾在接受理科太太訪問時這樣說:「我覺得他很有肩膀,當男生每次都說『沒事我來』,很多人這樣講但都沒有做到,而他就是那種真的可以做到,不是一直講大話的那種人,就覺得~欸這個人滿可靠的。」陳意涵觀察的點真的很實在耶~當婚姻進入柴米油鹽,如果老公只會說一口漂亮話卻做不到,真的會很想飛踢他!尤其女生當了媽媽之後理智線很容易斷裂,更需要一位能把事情安心交給他的老公。

寵妻準則老婆開心最重要」

大家都知道陳意涵熱愛運動,之前挺著大肚子,依然三天兩頭跑步、倒立、爬山樣樣來,甚至連快卸貨了還去爬山!粉絲們看了都捏把冷汗,對於這位運動狂人老婆懷孕還靜不下來,許富翔都沒有意見嗎?陳意涵說:「我先生很支持我做的任何決定,因為他覺得我開心是最重要的,孕婦開心最重要!全家就是靠媽媽在支撐著整個家裡面的情緒,只要媽媽情緒好,整個家裡面就會和樂融融。」陳意涵透露,許富翔自己想要的腳踏車、帳篷要買之前都會再三考慮,但在她懷孕4個月的時候,看完電影《巨齒鯊》興頭一來,老公就買了個鯊魚鰭浮板給她玩水,非常懂得如何討老婆開心!

狼狽的瞬間卻超有愛

當初得知陳意涵懷孕的瞬間,老公的反應也讓她覺得超有愛~原來當時許富翔正在片場工作,一聽到陳意涵告知懷孕的消息,就立刻跟工作人員說:「我有事我一定要回家。」當天還下著傾盆大雨,許富翔騎機車火速趕回來被淋成落湯雞,一看到陳意涵就拉著她的手要她坐好,連話都有點說不出來,臉上還夾雜著雨水一副要哭的狼狽模樣,讓陳意涵瞬間感動到不行:「事後回想都覺得很浪漫,就是你知道,這個人真的很愛你。」

圖片來源:陳意涵 YiHan Chen許富翔微博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