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爸配唱要他放心的走…高以翔9分鐘短片曝光,摯友:我們都有傷心,所以彼此安慰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19/12/16 11:21

高以翔的告別式於15日圓滿落幕,而摯友毛加恩也在晚上分享了獻給高以翔的9分鐘紀念影片,蒐集了他生前好友們的祝福,讓高以翔繼續活在大家的心中,影片裡還有段高爸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片段,更是揪心到讓人說不出話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影片開頭就充滿洋蔥

毛加恩在15日晚上10點所PO出的影片中,全黑的開頭慢慢浮現出,「我們都有傷心,所以彼此安慰一點,我們都有快樂,所以彼此分享一點」作為序曲,隨後浮現出黑白的高以翔照片,一旁形容高以翔陽光的個性,也相信逝世的他不會希望他身邊的親友能仍活在傷悲中,能以正面積極的態度面對未來。

世界各地好友暖舉不斷

影片先以高爸富有磁性的低沉歌聲作為背景音樂,帶出高以翔生前的照片與影片,也集結了他世界各地的好友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去壞念高以翔,像是走進他曾獨自前往動物之家,為流浪動物發聲,延續他對小動物的關懷,穿上「TEAM Godfrey」的T恤,象徵著會把他的關心的事情接手下去。

其中也有不少朋友回憶起自己與高以翔打球的故事,影片穿插著過去彼此在球場上熱血奔馳的模樣,彷彿他沒有根本離開一樣,影片也加入他最喜歡的聖誕節影片,開心大笑的樣子也讓毛加恩寫下,他是帶給大家歡樂的開心果。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爸低沉嗓音唱到哽咽

影片裡也不斷有著高爸自彈自唱的身影,有數度聽見他到哽咽唱不下去的聲音,當唱到歌詞「So you can fly」時,影片帶到了高以翔灌籃的帥氣模樣,更能感受到內心的不捨。

完整影片請點此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FB@毛加恩高以翔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