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把老婆寵上天!「放閃夫婦」朱相昱、車藝蓮:她的撒嬌是我的特權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0/06/18 17:01

朱相昱與車藝蓮兩人也是在韓國非常有名的「放閃夫妻」,因為韓劇《華麗的誘惑》合作後相戀的他們兩人,交往一年後宣布結婚並在隔年喜獲女兒的到來,而朱相昱各種有愛的舉動,也讓他成為南韓公認的寵妻魔人之一,現在就來看看朱相昱對車藝蓮的愛有多強烈吧!


圖片來源:IG@chayeryun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視老婆為人生寶物

上了節目的朱相昱,總是會在聊天的過程中很自然地提到老婆車藝蓮,甜蜜的表情經常引來現場來賓羨慕的神情,而從交往到結婚,只要他們夫妻倆被拍到同框照,都會發現朱相昱緊緊牽著車藝蓮的手,將老婆視為他最重要的人。


圖片來源:IG@uks0718_(左)chayeryun(右)

過去他也在受訪時提到,決定要與車藝蓮結婚的契機,是他發現在交往的日子中,除了不可避免的拍攝日程外,幾乎是每天都見面,「很多人說經常見面的話,會開始吵架、看到對方的缺點,甚至是分手,但我們反而是感情愈來愈深厚,過去 (戀愛) 的一年半,像是五、六年般度過,在見了第350次的時候,我就覺得要跟這女人結婚才行。」


圖片來源:IG@chayeryun

為老婆做足面子

在韓國的演藝圈中,藝人們會很習慣為自己的好友應援,而當車藝蓮付出拍攝時,朱相昱也叫上了餐飲車為老婆以及現場的工作人員、演員加油打氣,甚至直接在車上掛上「要好好的吃喔~我們媳婦就拜託你了❤ 老公朱相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uks0718_

不只在老婆拍攝的時候為她做足面子,朱相昱更是在訪問時提到,他認為老婆車藝蓮的魅力並不是只有外貌而已,外界普遍認為她擁有「冷酷都市女人」的形象,不過,除了他專屬的老婆撒嬌功力外,車藝蓮在料理、家務也都是水準級。


圖片來源:IG@chayeryun

陪著老婆拍各種萌照

女生總是會喜歡用些「裝可愛」的濾鏡拍照,而車藝蓮當然也不例外,每回拉著老公朱相昱拍賣萌自拍時,總是可以看到他相當配合的拍照,即便是需要犧牲色相也沒關係,反正只要老婆開心,他通通都可以配合,想必,對朱相昱這樣一個寵妻專門戶來說,這一切都是小case吧!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chayeryunuks0718_instylekorea

加我LINE好友!私聊女人我最大熱門話題
點我下載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