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姊妹淘就是義氣相挺!陶晶瑩感恩藍心湄:謝謝妳20年來無條件的支持

影劇 By 池宗玲 報導 2021/04/15 16:15

陶晶瑩和藍心湄是相識20多年的姊妹淘,今(15日)來到《女人我最大》錄影,暢聊「女人愛自己」的主題,也特地抽空接受《女大》官網的訪問,聊了不少她和藍心湄20多年來相扶相持的小故事,偷偷洩露了藍心湄的小秘密。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愛自己」就是盡情自己想做的事

距離上次錄製《女人我最大》已經間隔7年的時間,陶晶瑩表示這次走進攝影棚相當悸動,也十分雀躍;本次的錄影主題是「愛自己」,陶晶瑩認為「愛自己」就是活出自己的生活、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最近讓她覺得最療癒的事情就是燒木柴、看著火發呆,享受愜意的氛圍,她也透露工作的空檔她都跟老公李李仁到處遊山玩水,四處走走看看,共度二人時光。


圖片來源:TVBS

不斷求新求變,激發火花

今年51歲的陶晶瑩總是嚴厲的要求自己,並且不斷地求新求變,喜歡和粉絲互動的她,幾乎每晚都在「clubhouse」開房間,直接和粉絲對談,也因為這些火花的碰撞,讓陶晶瑩腦海中總是有源源不絕的想法,一直想著要跟粉絲分享著什麼,甚至捨不得睡覺,就是希望可以快點跟粉絲分享。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相伴20年,最要好的朋友

陶晶瑩和藍心湄相識超過20年,從少女時期就陪伴在彼此身邊,兩人之間更是有著說也說不完的回憶,陶晶瑩回想到過去年輕時,兩人跑到夜店跳舞,結果不一會兒就看到地上有塊NuBra,正當她慌張的想說要怎麼處理時,藍心湄就幽幽地說道:「這是我的」邊說邊把NuBra塞回衣服裡,這讓陶晶瑩相當佩服,並在心裡想著:「這女人真的很酷!」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TVBS

「姊妹淘」就是無條件支持

對於陶晶瑩來說,「姊妹淘」就是無條件站在妳身邊,鼓勵妳、給妳勇氣的人,而藍心湄就是這樣的存在;交情超過20年的兩人,始終都陪在對方身邊,對陶晶瑩來說,最感動的就是每一次不管她和藍心湄說什麼事情、做了什麼決定,藍心湄都不假思索地說:「好!我支持妳!」這不只代表了兩人的好感情,也證明了她們對於彼此的信任。


圖片來源:TVBS

唱進小巨蛋,想邀藍心湄上台

將於6月5日在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的陶晶瑩,透露這次為演唱會準備了多首歌曲,相當精精彩,老公李李仁也會上台彈吉他和她一同表演,原先想約藍心湄上台跳舞,結果因她受傷而作罷。藍心湄說:「我在台下欣賞就好,很難得有機會可以這樣聽她唱歌。」陶晶瑩回想起上次演唱會,很感謝兩位TVBS大將都到場支持,藍心湄一身貴婦裝扮,坐在台下要幫陶晶瑩付演唱會超時的錢;另一位是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陶晶瑩描述他看演唱會也是很嚴肅,身體前頃45度角,彷彿在接CALL IN,深怕是自己哪裡唱錯被發現。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TVBS、女人我最大編輯部

女人我最大x母親節100排隊組
點我下載APP!4月1日起天天送國際專櫃組合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