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小三誰可惡?身為「過來人」的小禎直言:女人能選擇善良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26 12:19

小三與渣男,到底誰比較可惡、比較傷人?也許,這是感情世界中,想破頭也無解的一題;更是許多正宮,始終不願面對的問題。身為「過來人」的小禎(胡盈禎)日前便在節目上現身說法,犀利剖析正宮想法,也引來廣大迴響。

小禎曾陷婚姻風暴

小禎的婚姻話題曾多次攻佔媒體版面,夫妻結婚5年便各自分居,最終於2019年簽字離婚,正式為12年婚姻劃下句點。這次在節目中,對於小三話題,小禎也大方表示了自己的看法。

「小三、渣男誰可惡?」小禎犀利回答

恢單後的小禎,日前在主持節目時,被問及「小三、渣男哪個更可惡?」仍不避諱地以過來人身分嗆辣回應,覺得現代人對感情觀念愈來愈薄弱、離婚率也越來越高,尤其是男人,對婚姻的忠貞度更是有別於以往的低落!小禎直言:「我覺得小三的問題比較大!」因為自古以來男人風流成性,但身為女性,能選擇是否做個善良的人。

小三問題比較大!小禎:女人能選擇善良

小禎表示:「我的意思是,如果她知道這個男生的身分,她還去勾引的話,那不就是XXXX!」疑似爆粗口的嗆辣回應,不僅令現場來賓拍手叫好,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看完小禎的回答,各位覺得小三、渣男,究竟誰比較可惡呢?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karenhu1984、FB@胡小禎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