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談感情「工作第一,愛情第二」!曝「娶網紅、分手熊黛林」關鍵:對的時間很重要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5/27 12:10

55歲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太太方媛(Moka)從戀愛到結婚生子,5年多來始終恩愛無比,即使育有女兒Chantelle與Charlotte,郭富城仍時長抽空陪方媛享受二人世界,熱愛收藏名畫的郭富城,日前更透露最常與方媛一邊看畫展一邊約會,對方媛的寵愛溢於言表!

郭富城與網紅老婆結婚多年愛得甜蜜

郭富城和網紅出身的方媛愛得甜蜜,但關於天王與舊愛熊黛林的過去,總是時不時會被輿論討論!畢竟當郭富城與熊黛林因拍MV擦出火花後,愛情長跑了整整7年,最後卻因婚姻觀不合而走向分手。

郭富城曾以「鞋」比喻戀情

與熊黛林分手當年,郭富城曾以「鞋」比喻戀情,也因此挨轟不尊重女方!郭富城是這麼說的:「一雙鞋不合腳時,就會想換一雙舒服的鞋。我們每日都要走路,就好像身邊伴侶,應該要找合適的,硬撐著穿只會流血,感情世界也是一樣。」

不料與熊黛林分手不到2年,郭富城便一改低調作風,大方認愛方媛更走入婚姻,跌破大眾眼鏡!

郭富城曝感情觀:工作第一、感情第二

其實,郭富城過去就曾表示,感情觀屬於「工作第一、感情第二」,因此不到50歲不結婚!就是這麼恰巧,2015年底郭富城認愛方媛,隔年便憑《踏雪尋梅》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年度最佳男主角,夢想實現的郭富城開始考慮定下來,並完成母親希望他在51歲那年結婚生子的心願。也許,對天王而言,感情來得早不如來得巧,結婚除了必須等到對的人,還得等待對的時機。

圖片來源:IG@aaronkwokxxmokafy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