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池珍熙憑《我是遺物整理師》再登巔峰!《大長今》粉絲感動:「閔大人」越老越帥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02 17:29

近期熱播Netflix原創韓劇《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不僅討論度極高,其中,由男神池珍熙扮演的劇中男主角韓可魯父親,精湛的演技更讓49歲的池珍熙演藝事業再創高峰!

圖片來源:netflix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我是遺物整理師》「可魯爸」池珍熙引人熱淚!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劇中池珍熙詮釋儘管對愛子充滿不捨,仍撒手離開人世的父親。而男主角繼承了父親留下的「Move to Heaven」遺物整理公司精神,鼓起勇氣過生活,也讓池珍熙扮演的靈魂角色更寫實!惹得觀眾忍不住邊追劇邊消耗一包又一包衛生紙!

圖片來源:IG@actor_jijinhee

慘遭初戀拋棄!池珍熙全心投入演藝事業

1971年出生於南韓首爾的池珍熙,從明知專業大學視覺設計學系畢業後,便渴望朝演藝圈發展,但不是專業戲劇科出生的池珍熙,踏進演藝圈的起點可說是舉步艱辛!

池珍熙踏進演藝圈前,初戀更曾因生活窮困,而選擇分手並另嫁他人,陷入情變的池珍熙,開始將全部心思都投入演藝工作中。

圖片來源:newsis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閔大人!憑《大長今》紅遍全亞,池珍熙毅然走入婚姻

2003年,池珍熙接演《大長今》男主角閔政浩,與李英愛一同飆戲,紅遍全亞的《大長今》,不僅創下超過57.8%的平均收視率,讓「閔大人」成為池珍熙的代名詞,更讓池珍熙一夕成為女孩們的理想情人!

爆紅的池珍熙,儘管在演藝圈擁有與不少女神級演員合作的機會,卻依然對當時交往的女友李秀妍情有獨鍾,也在2004年宣布與李秀妍走入家庭!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的池珍熙,不曾傳出任何花邊新聞,好男人形象深植人心,更不斷磨練演技讓事業頻登巔峰,可謂實至名歸的男神!

圖片來源:netflixnewsis、IG@actor_jijinhe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