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黑玫瑰照」曝新歡?家產千億、勞斯萊斯代步,網嘆:蝴蝶秘婚,羅志祥兩頭空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6/18 13:33

「小豬」羅志祥去年驚傳與大陸網紅周揚青9年情斷,事後,更被周揚青踢爆羅志祥多人運動等渣男行徑,震驚娛樂圈。事隔1年多,愷樂才剛傳出已低調嫁醫師男友、不再復出,想不到,周揚青也被陸媒拍到與神祕新歡熱戀ing,更起底男方超狂身份!

呵護有加!周揚青分手羅志祥,疑似戀愛ing

周揚青與羅志祥分手1年多,近日,周揚青被陸媒直擊與神秘男子約會、看電影,不僅同撐一把傘漫步,男方更親暱摟著周揚青肩膀~除此之外,男方更貼心將周揚青送上價值3000多萬台幣的白色豪車副駕上,可見呵護備至!

食品集團長子、身價破百億!網:狠甩羅志祥18條街

照片一出,周揚青發文寫下:「原來我並不是不喜歡花,只是以前沒收過黑色的玫瑰」態度曖昧,而陸媒則起底周揚青新歡疑似是大陸最大烘焙食品集團好利來總裁羅紅的27歲長子、身價超過百億的超級富二代羅昊,論身價不得不說狠甩羅志祥18條街呀!

周揚青熱戀超級富二代,陸網討論居高不下

32歲的周揚青疑戀超級富二代羅昊消息一出,粉絲可謂集體瘋狂,不斷恭喜:「以背景來說,真是門當戶對,跟羅志祥在一起完全是追星性質吧」、「這有能力的年輕富二代不比40歲的時間管理大師強太多了」、「姐姐逆轉得漂亮」~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gracechowwwwwbutterfly092288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