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公共財」孔劉出道20週年,一件事改變法律!天天健身練出冰塊肌,最愛XX型女孩

影劇 By 劉庭歡 報導 2021/06/29 18:49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積極參與《熔爐》製作,促韓國國會修訂「熔爐法」

孔劉2001年以《學校4》出道,因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獲得知名度,雖然演出的作品不多,但「孔劉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以深情的表現被封為「國民老公」;進攻大銀幕的他也靠《熔爐》、《屍速列車》、《82年生的金智英》端出賣座好成績!

除了表現亮眼之外,孔劉還靠著電影改變韓國社會!當年孔劉在軍中讀到以「光州仁和聾啞學校性侵暴力案」改編的小說《熔爐》,退伍後他積極地參與電影《熔爐》的製作,並且飾演揭露醜聞的美術老師。電影上映後成功引起民眾的討論和關注,韓國警方在輿論壓力下重啟調查,國會也修訂一系列的性侵害防制法,又名「熔爐法」。雖然為社會帶來影響力,但謙虛的老公卻說,自己在演電影的時候並沒有想太多,也認為這是身為演員能盡心力的好事之一,低調的態度讓粉絲們心甘情願在孔劉的坑底躺平!

每天花3小時健身,操出精壯肌肉

除了帥氣臉龐、精湛演技、跟由內到外散發出來的魅力。老公更令孔太太瘋狂的還有他超精壯的身材,據了解他其實是個健身魔人來著,每天會花3小時泡在健身房裡,如果遇到要拍特別秀身材的作品,甚至一天會去健身房報到兩次,也因為嚴格的身材管理,再加上健康的飲食習慣,讓孔劉能練出超完美的腹肌、胸肌、二頭肌、背肌!

快筆記!孔劉理想型「像貓一樣的女生」

身為「韓國公共財」之一的孔劉,入行後幾乎沒什麼緋聞,至今未婚的他感情世界相當神祕,對於「理想型」的條件則是希望對方能「簡單又積極」,曾表示「喜歡靈魂善良的女人」、「不會跟年齡相差太多的女生交往,雙方能夠溝通,個性契合才是最重要的」、另外也因為希望在戀愛時能保有私人的空間,所以喜歡個性像貓一樣的女生,「比起依賴對方,更喜歡獨立自主散發魅力的女性」,各位孔太太們符合這些條件了嗎?

延伸閱讀歐巴的初戀是她!孔劉18年前上節目找心中女神:我可以一直牽著她的手嗎

圖片來源:IG@gongyoo_twfanpage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