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惜羽毛!「紅姑」鍾楚紅遭富商「開價7位數陪吃飯」霸氣拒絕:我沒錢嗎?要陪老頭吃飯?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7/01 14:00

61歲的「紅姑」鍾楚紅過去以香港小姐出道,精湛的演技、性感的大捲髮與曼妙的身材,更讓鍾楚紅當年被譽為「香港瑪麗蓮夢露」!1991年,鍾楚紅與廣告才子朱家鼎走入婚姻,在拍攝完電影《縱橫四海》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


圖片來源:微博@鍾楚紅超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61歲「紅姑」鍾楚紅出道多年,僅傳2次緋聞

鍾楚紅雖以性感形象走入演藝圈,但在感情上,鍾楚紅卻格外保守、自重自愛。即使身邊從來不乏多金追求者,仍無法打動鍾楚紅,出道至今僅傳出2次緋聞,而其中一次正是丈夫朱家鼎。


圖片來源:微博@鍾楚紅超話

富商開價百萬港幣約吃飯,鍾楚紅霸氣回絕

過去,香港媒體便曾報導有富商開價百萬港幣,想與鍾楚紅共進晚餐,吃頓飯就能賺進7位數港幣,如此大的誘惑有多少人能不動搖?但鍾楚紅卻只說了一句:「我沒有錢嗎?要陪一個老頭子?!」明確拒絕了這場需要出賣自己與時間,而換取金錢回報的飯局。


圖片來源:微博@鍾楚紅超話

此生只愛朱家鼎!鍾楚紅:這一生不會再嫁人了

2006年,鍾楚紅的丈夫朱家鼎,被診斷罹患大腸癌並在隔年因病過世。單身後的鍾楚紅,身邊依然有不少追求者,但鍾楚紅卻直言,這一生不會再嫁人了,接下來的歲月會一個人好好走完。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被問及為何堅決不再婚時,鍾楚紅僅表示:和朱家鼎的愛情仍在這世上,過去16年,朱家鼎給的愛,已經足夠度過這一生。因為這一生最寶貴的事情,就是曾經擁有過朱家鼎。如此愛惜羽毛又活得清醒的女人,不禁令人深感敬佩。

圖片來源:微博@鍾楚紅超話

▼防疫不能停▼
隨身帶酒精、乾洗手
👉https://bit.ly/36gXXjZ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