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劉雨柔抓包「老公常偷載女生」,驚見「副駕駛座2證據」嘆:枕邊人不老實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06 11:32

女星劉雨柔和格鬥選手老公黃育仁結婚3年幸福滿美,不料,近日劉雨柔卻自爆「老公經常偷載女生,被抓包又不承認!」劉雨柔表示,不僅曾發現副駕駛座椅被調過,甚至還驚見女性髮夾!劉雨柔氣得直呼,其實在意的不見得是載過誰,而是有沒有得到尊重,枕邊人老不老實!

副駕駛座被調過、驚見女性髮夾!劉雨柔抓包「老公常偷載女生」

身高高達175的劉雨柔透露,因為本身腿長的關係,因此副駕駛座基本上都是調到最後面,老公若載男性友人,照理來說,不用特別再調整座椅。不過,卻有好幾次劉雨柔一上車便發現膝蓋會頂到前方置物櫃,劉雨柔激動直言「明顯是有嬌小的女性坐過副駕駛座!」可是,每當詢問丈夫黃育仁,對方卻都矢口否認!

永遠矢口否認!劉雨柔心寒:枕邊人不老實

劉雨柔繼續爆料,還有一次竟直接在副駕駛座發現女生的髮夾,劉雨柔氣得表示,如果老公很少載異性,那不可能會不記得!照這樣看來:「要嘛不敢講,要嘛就是載很多女生,所以不記得載誰。」

劉雨柔老公展現求生欲:妳坐在我心裡,誰坐旁邊有差嗎?

眼看劉雨柔如此氣憤,丈夫黃育仁則出面解釋,男生通常比較不拘小節、大而化之,有時候就是順路接送。黃育仁更展現求生欲,使出甜言蜜語功力安撫劉雨柔:「副駕駛座坐一個人,不代表她坐在我心裡;妳是坐在我心裡的,那誰坐旁邊有差嗎?」那麼,大家覺得老公這番解釋,該買單嗎?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lyvonne0526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