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豪門真的幸福?一句「你胖了」慘變22公斤人乾!香港名模「切腸胃」仍換不回愛情

影劇 By 陳韻媞 報導 2021/08/18 11:40

許多女明星都有想嫁入豪門的美夢,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然而一入豪門深似海,不是所有的童話故事都能得到完美結局。

圖片來源:微博@香港新浪娛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生於富裕家庭,演藝生涯順利

出生於香港的伍智恆,家境富裕,父母都是有名的醫生,是一位從小在愛中長大的小公主,但是在16歲時發生了一件讓她人生徹底翻轉的事情,就是被星探發掘,成為了一名模特兒。也非常順利的進入了娛樂圈,在香港模特兒界打響知名度。

圖片來源:微博@香港新浪娛樂

放棄倫敦大學,嫁入豪門

隨著在演藝圈打滾越久,伍智恆也認識了許多上流子弟,追求者大排長龍,而其中英俊帥氣的富豪郭永淳,走入了她的內心,兩人愛得火熱,而郭永淳怕伍智恆被人搶走,在交往沒多久後便向伍智恆求婚,同時,伍智恆也收到了英國倫敦大學的錄取通知,可是被愛沖昏頭的她,毫不猶豫選擇放棄倫敦大學,與心愛的男人在一起。

圖片來源:微博@黎民的娱乐生活

竟是惡夢的開始

然而她萬萬沒想到,有朝一日會被自己的選擇付出慘痛的代價。伍智恆的豪門闊婦生活一點也不開心,整天在家乾等忙著應酬的丈夫,兩人疏於交流,讓她開始疑神疑鬼,極度焦慮。一次吃飯的時候,丈夫說了一句:「你胖了。」,讓她擔心丈夫會嫌棄自己,於是瘋狂吃減肥藥,然而,服用大量的藥物,讓她的身體受到了嚴重損傷,還患上厭食症,前前後後經歷了十幾次的手術,最後體內的腸胃都已經快切除光了,體重只剩22公斤。而丈夫面對這樣的伍智恆,提出了離婚。八年的豪門生涯,讓一個美麗聰明的女孩,變成了一個乾枯的骷顱頭。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微博@黎民的娱乐生活

唯有接受一切,才能活出自己

伍智恆的遭遇讓人感到不捨,但是在人生的交叉路上,我們怎麼能預測呢?所以對於未知的未來,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此刻,不執著任何事,包括愛情、感情,唯有沉下心接受所有的變化與困難,才能在人生這條路上,走得安穩且快樂。

延伸閱讀黃曉明丟震撼彈「若不是媽媽介入,不會娶楊穎!」真離婚了?baby:感情中,不要因迎合而丟失自我

圖片來源:微博@黎民的娱乐生活微博@香港新浪娛樂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
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