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汪東城「男扮女裝」掀熱議!戴上假髮、辣開深V秀雙峰,鐵粉:嫁給汪東城不再是夢想,現在想娶他

影劇 By 簡妤安 報導 2021/08/19 11:06

39歲男星汪東城過去與炎亞綸、吳尊及辰亦儒組男團「飛輪海」風靡樂壇,隨後又在偶像劇《終極一班》中飾演男主角爆紅,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戰大陸的汪東城,微博已有近1800萬粉絲追蹤,人氣極高,是許多青少女心中的男神。沒想到,日前,汪東城驚喜PO出一段身穿深V性感洋裝、姿態嫵媚的影片,男扮女裝的嬌媚模樣,令粉絲忍不住直呼:想把女版汪東城直接娶回家!

39歲汪東城熱愛cosplay,蝙蝠俠、動漫角色全都難不倒

事實上,汪東城熱愛cosplay並不稀奇,以往汪東城就曾扮演如終極戰士、蝙蝠俠等陽剛味十足的角色,之前也曾為熱門手遊挑戰「諸葛亮」和「趙雲」等扮相,當時對成果相當滿意的汪東城,更打趣表示:下次要挑戰忽男忽女!

汪東城「男扮女裝」曝光!深V酒紅洋裝、飄逸長髮正翻天

驚喜的是,汪東城話才剛說完,就大方秀出疑似身穿女裝、長髮披肩的影片,舉手投足間女人味十足,完全看不出來是霸氣的汪東城呀!只見穿著酒紅色深V洋裝的汪東城,戴上了披肩假髮,時不時撥弄著飄逸長髮,轉身時,隨風飄逸的裙襬,簡直比女人還撩人!這段影片雖只有短短10秒,但已足以讓網友看傻了眼,想不到男扮女裝的汪東城,活脫脫就是個風情萬種的性感大美人!

嫁給汪東城已不再是夢想!鐵粉激動:現在想娶他

汪東城也在影片下方寫上:「攤牌了,準備參加披荊斬棘的姐姐」一番幽默言論,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媽媽我要娶他!老婆」、「美得我自嘆不如」、「我女的都羨慕嫉妒」、「你是不是直接愛上自己了」,更有死忠粉絲留言道:「嫁給汪東城已經不再是我的夢想!我現在想娶他啊!」激動的言論笑翻眾人。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jirorocker

自信的女人最幸福!填問卷抽《熬雞精》➽https://bit.ly/3gcfbUL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