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恭喜!「蛋堡」杜振熙奪「最佳男歌手」:我今天要把這個獎獻給台灣嘻哈

影劇 By 賴亭秀 報導 2021/08/21 17:53

恭喜「蛋堡」杜振熙奪得第32屆「最佳華語男歌手」!本屆金曲獎以線上典禮的方式舉行,歌手們的精采表演,依舊讓人看得大呼過癮!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恭喜!「蛋堡」杜振熙拿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華語男歌手

上台領獎的時候,首度封王的「蛋堡」杜振熙特別感謝他的家人,並提到「我今天要把這個獎獻給台灣嘻哈。」本屆金曲獎最佳「最佳華語男歌手」還被稱為「死亡之組」,有著希望能3度拿下歌王的JJ林俊傑、盼連莊的吳青峰、入圍3項大獎的瘦子E.SO、3度入圍的韋禮安、和大陸歌手李泉,此外,為尊重不同族群,從今年開始「國語」獎項也正名為「華語」。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杜振熙《家常音樂》得「最佳華語專輯獎」

首度封歌王的杜振熙,再下一秒又宣布專輯《家常音樂》獲得「最佳華語專輯獎」,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他還特地念出了媽媽的得獎感言(因為媽媽堅持,她是蛋堡的「製作人」),提到自己的兒子做事情很努力,在家是個賢慧的爸爸,做了音樂10多年很認真也很努力,「再請大家多多關照我家兒子,感恩」,落落長唸完媽媽的感人心得,結果,蛋堡竟然幽默的說:「看來我媽對我的誤解太深。」瞬間讓全場人笑出聲來。

圖片來源:台視提供

粉美大調查!填問卷抽《6,000元現金》➽https://bit.ly/3gcfbUL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