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38歲林依晨喜傳懷孕,10月卸貨準備當新手媽咪!艱辛的3年求子之路終於如願

影劇 By 唐蓉 報導 2021/09/29 08:15

恭喜!38歲「零負評女星」林依晨,今日傳出10月將卸貨的懷孕喜訊!年初時她才嘆和老公分隔兩地,半年見一次,求子之路艱辛,沒想到今年就等到好消息!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林依晨爆懷孕喜訊!傳10月將卸貨

根據《鏡週刊》報導,林依晨老公日前悄悄返台,就是為了陪伴即將卸貨的林依晨,因這是林依晨第一胎,小夫妻兩人也多次嘗試試管,可說是歷經辛苦與期待,好不容易盼來的第一胎,也因此家人對林依晨懷孕的消息保密到家!但其實早先就有端倪,林依晨拍攝廣告時不是包得密不透風、就是只露出上半身,對於拍戲的規劃,也說:「最快明年吧!」都間接應證這個好消息。

 

林依晨求子之路相當艱辛

之前林依晨採訪時也透露,受到疫情的影響,原本就是遠距離婚姻,跟老公相見的時間又拉的更長,幾乎要半年才能夠見上一面。 林依晨:「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老公下個月也要回去了,生小孩這件事,不知道該說努力還是不努力,任何想得到的方式,我們都試過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蠻重要的里程啦,我是比較謹慎對待一點。」3年沒拍戲,林依晨專心備孕,她也坦白「該試都試了」,間接承認做過人工受孕,但肚皮始終沒動靜,現在傳出好消息,恭喜終於如願懷孕!演藝圈又要多一位俏媽咪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圖片來源:IG@林依晨

✔ TVBS歡樂台(42 頻道)每週一到五晚間 21:00 收看《女人我最大》首播,最完整的節目資訊都在《女人我最大APP》!讓你時尚不漏接。
✔「微女人」每週一、二晚上九點在《女人我最大》粉絲團;十點在《女人我最大》YT頻道播出


女大精選夢幻精品包輸入折扣碼,現打9折»» https://bit.ly/2TkI1Kk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